巴西兽医学生穿越丛林发现前方路面出现“减速丘” 停车查看才发现是三条森蚺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阙雁琳):近距离看到野生动物也是种缘分。巴西一群兽医学生在9月搭车出穿越丛林,意外发现前方的路面出现特粗的「减速丘」,停下车查看才知道是一群森蚺,其中一只母的森蚺大约有20英尺(约6公尺),身旁还跟着2只雄性的追求者,3只一起过马路的画面震慑在场所有人。

当时在场的一名学生桑托斯(AntônioStábiledos Santos)目测估计,这只母森蚺约有6公尺,身旁跟着2只体型较小的森蚺似乎是雄性追求者,但很显然地,母蛇并没有太大的兴趣,依旧悠闲的穿越马路,为了不伤害野生动物,学生们决定停车等待它们经过,而3条蛇紧紧依偎的画面也十分壮观。

有趣的是,当时等待森蚺经过的并不只有这群学生,远处有一只蜥蜴也在原地定格,等待着庞然大物经过后再回家。事后学生们相当兴奋,将照片分享到网路上并写道,这是一次难得的经验。

森蚺是一种体型巨大的无毒蛇,主要栖息于南美洲,为蚺科体型最大的成员,同时也是世上最大的蛇之一,可以长到6.6公尺左右,它们经常在水中活动,所以食物种类相当多元,包括鱼类、鸟类,许多大型哺乳类与爬虫类也是森蚺猎食的对象。

相关报道:6公尺森蚺马路上缠绵画面超震撼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中时新闻网(陈怡安):能近距离接触野生动物是非常难得的体验,往往让人震撼到说不出话来!日前有一群学生就意外在路上遇到一只6公尺长的巨蚺正在过马路,旁边还紧紧跟着2名「追求者」,3蛇交缠在一起的模样让众人全都看傻眼。

根据外媒报导,巴西有一群兽医学生在今年9月一起搭车穿越丛林,途中突然远远看到前方有一个像是「减速丘」的不明障碍物,等到靠近一看才发现是一群交缠在一起的森蚺,其中一只体型还十分巨大粗壮,3蛇紧紧缠绕的画面让众人全都吓傻。

其中一名学生桑托斯(AntônioStábiledos Santos)在现场观察后表示,中间这只母森蚺至少长达6公尺,旁边2只则应该是它的追求者,但母森蚺明显对它们没有什么兴趣,似乎只想赶快穿越马路。学生们则为了不打扰它们,决定停车等它们经过再继续接下来的行程。有趣的是,除了学生之外,前方还有一只蜥蜴也在原地不敢动,正乖乖等等着眼前的庞然巨物过去。事后学生们将这段影片分享到网路上,瞬间引起疯传。

据了解,森蚺是一种无毒蛇,不仅是全世界最重的蛇,体型也是全世界最巨大的蛇之一,最长可以到长到6.6公尺以上。主要栖息在南美洲的沼泽、湿地与宁静的河川中。因为水陆两栖,所以食物种类可以说是相当多元,包括鱼类、鸟类、许多哺乳类与爬虫类。但它们在陆地上移动较迟缓,在水中则十分迅速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