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摧毁美国发现的第一个“杀人大黄蜂”巢穴时发现近500只亚洲大黄蜂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外媒CNET报道,上个月,当华盛顿州的官员宣布他们已经摧毁了美国发现的第一个亚洲大黄蜂巢穴,并在此过程中获得了数十只所谓的“杀人大黄蜂”标本。现在事实证明,这种“杀人大黄蜂”的标本还有很多,它们之所以这样的绰号,是因为它们能够斩杀大量的蜜蜂,甚至摧毁它们的蜂巢。

华盛顿州农业部(WSDA)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当科学家后来打开巢穴时,发现了近500只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大黄蜂。

打开巢穴可不是一件小事,因为它位于一棵树内约8英尺(2.4米)高的地方,必须将其砍倒并劈开。科学家们发现,树的内部有一部分被啃掉了,以容纳一个由6个巢脾组成的巢穴,大约有776个蜂房(因为巢脾有一些损坏,所以是近似值),每个蜂房能够容纳一只大黄蜂。

WSDA管理昆虫学家Sven Spichiger分解了团队在巢内发现的东西,其中包括6个未孵化的卵、190只幼虫、108个蛹、112只工蜂、9只雄蜂和76只蜂王。几乎所有的这些蜂王都有可能在明年的其他地方开始一个新的巢穴。

“我们及时赶到了那里,”Spichiger告诉记者。“这是一个入侵的物种,它根本不应该在西北太平洋或北美。它们肯定会与我们的本土物种竞争......这只是管理蜜蜂不需要处理的又一件事。”

“尽管多次应用二氧化碳,去除工蜂,并将其储存在寒冷的设施中,但当巢穴被打开时,大多数标本仍然活着,”WSDA的新闻稿中写道。Spichiger补充说,他相信该地区还有其他巢穴尚未被发现。

WSDA要求公众提交有关“杀人大黄蜂”的照片,并向agr.wa.gov/hornets报告目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