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者发现被认为已经灭绝的巨大大狐蛛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英国的一位学者发现了一只巨大的大狐蛛,并将此发现称之为其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发现。大狐蛛是追逐捕捉猎物的最大蜘蛛的代表之一,大狐蛛把毒液注入受害者的体内,从内将其毒杀,然后使用螯牙把不能动弹的猎物吞食。

大狐蛛最初是120年前在英国发现的。人类最后一次见到大狐蛛是1997年在英国的萨里郡。此后该物种濒临灭绝,并被认为已经灭绝。但是据《卫报》撰文报道,在当地学者搜寻大狐蛛两年之后,情况发生了变化。

英国野生动物基金会的一名工作人员麦克•怀特在萨里的国防部训练场上(确切的坐标没有透露)发现了八眼蜘蛛。怀特通过航摄照片找到了适合大狐蛛捕捉猎物的沙土地段。这名工作人员总共“见到”了几只雄性大狐蛛、一只雌性大狐蛛和一些未成熟的幼蛛。

英国考古学学会主席尼克•贝克称这项发现为“长期以来最为激动人心的事件”。麦克则承认找到大狐蛛成为了他整个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刻。

相关报道:英国「大狐蛛」消失27年 惊出没国防部训练场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实习记者 刘佩婷):距离上一次发现「大狐蛛」(Great fox-spider)是在1993年,睽违了27年才再度被发现,此品种已经登上了极度濒危的名单内,大多数科学家认为已经灭绝,因为多年来的寻找都没有下落,最终在英国的萨里国防部训练场被找到。

「大狐狸蜘蛛」在120年前于英国被发现,但相关的调查资讯却很少,最后一次是在1993年的英国被发现。报告指出,大狐蛛大部分活动的时候为夜间,但蜘蛛爱好者迈克·怀特(Mike Waite)从来没有放弃找寻。

在过去的两年中,怀特时常于深夜,点燃火烛到林中探险,最终在萨里的国防部(MOD)发现了一群蜘蛛,其中包括一只成熟的雌性狐狸蜘蛛和几只雄性的狐狸蜘蛛,剩下的就是无法统计的小蜘蛛,经过再三辨认,确定这些蜘蛛个体就是被认为消失灭绝的狐狸蜘蛛。

国家杂志编辑里奇·劳瑞(Rich Lowey)指出,许多人没有意识到国防区的多样性及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这些物种通常受到农业集约化和城市发展的保护,因此现在为许多稀有和濒临灭绝的物种提供了重要的庇护所。里奇·劳瑞更强强调,「我们很高兴听到大狐狸蜘蛛幸存下来,有会加强对庄园进行保护管理。」

大狐狸蜘蛛属于狼蛛科(Lycosidae),行动敏捷、性情凶猛,经常从后追上猎物,统称狼蛛。它们会跳跃且具有毒性、善跑但不能在玻璃等光滑竖立面上爬,被列为极度濒危品种。大狐狸蜘蛛透过毒液来固定猎物,包括甲虫、蚂蚁和较小的蜘蛛等等,从而使它们的内脏液化。

相关报道:曾一度被认为灭绝 英国大狐蛛在国防部基地再次被发现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外媒报道,当科学家失去对一个物种的追踪时不是一件好事。当某一物种在五年的时间里都难以被找到踪迹可能是一个好迹象,因为这可能表明它陷入了严重的麻烦,然而当它消失了十年时间,很多人开始认为它已经消失了。所以可以想象,科学家在英国的大狐蛛在1993年消失之后想要在2020年突然发现它的希望是非常渺茫的。

由于是军事基地,所以这个地点的具体位置对外保密。Surrey Wildlife Trust的Mike Waite在夜间对该地区进行探险时成功地发现了这种极其罕见的蜘蛛。

Waite告诉《卫报》:“我的手电筒光一落在它上面我就知道它是什么了。我很高兴。由于新冠病毒的感染,(这个世界)今年经历了很多起起落落,而我也已经60岁了,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庆祝。如果你喜欢那种东西的话,它真的是是一只非常漂亮的蜘蛛。”

Waite怀疑这种蜘蛛还活着,根据蜘蛛的捕猎方式,他寻找了可能找到这种蛛形纲动物的最佳地点。在寻找蜘蛛的时候,裸露的沙地是Waite的首选,经过调查,他同时发现了雄性蜘蛛和雌性蜘蛛以及无法区分性别的小蜘蛛。

颇为有趣的是,这种蜘蛛是在国防部所在地被发现的。由于国防部工作和训练的场地通常处于原始自然状态,所以那里成为了许多物种的避难所。

接下来,Waite将在国防部附近地区对这种蜘蛛进行更广泛的搜索。他开始质疑人们到底有多努力在寻找这种蜘蛛,另外他还暗示这种蜘蛛实际上可能比任何人之前意识到的要普遍。这种蜘蛛在消失了近三十年后再次出现的事实表明,它能很好地维持自己的生命,但现在的谜团是这段时间它一直生活在哪里。

相关报道:曾以为已绝种 “大狐蛛”27年再度出没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东网:英国最大蜘蛛之一的“大狐蛛”(Great Fox-Spiders)名列极度濒危物种,更一度被科学家认为已经灭绝。这种暌违27年的昆虫,近日在英国国防部一处训练场再现踪迹,令不少人为之振奋。

发现“大狐蛛”的是萨里野生动物基金(Surrey Wildlife Trust)蜘蛛爱好者韦特(Mike Waite),他在过去2年经常在深夜带着电筒,在萨里郡的山上搜寻蜘蛛身影。他表示,自1993年就没有大狐蛛出没的纪录,非常高兴自己能够发现它的踪迹。

大狐蛛是狼蛛科中身形最大的一员,拥有良好视力和极强保护色,通常于夜间出没和猎食,行动迅速敏捷,且能够跳跃。它们以注射毒液的方法捕捉猎物,主要猎食包括甲虫、蚂蚁和较小的蜘蛛等小型昆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