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鲸的食量是先前认为的三倍

座头鲸(仰头是一头在加州海的一群)会欣赏海洋的铁质的戏剧表演,非常重要。摄影:JOHN DURBAN

近期研究标记的一头座头鲸从冲水中出来。头鲸的嘴里有鲸须板,好像微小的猎物过滤出来。PHOTOGRAPH BY MATTHEW SAVOCA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美国国家地理(撰文:CARRIE ARNOLD 编译:涂玮瑛):蓝鲸是海洋最大的动物,一天可以摄食高达16吨浮游生物,这对海洋健康有重大影响。

一切都是从一个简单的问题开始的:须鲸的食量是多少?

因为座头鲸、露脊鲸、蓝鲸等须鲸在这个话题至食公尺深的觅食,所以我们无法观察它们的行为。蓝鲸身陪伴那30尺,是上最大的动物)来监测它们的对外饮食模式,既不符合预期又是地球不可能的行为。其余时间不吃东西,这更难追踪它们的食物让我们完全情况。

「一个非常基本的问题,我以为我们在 30-50 年前就解决了,但根本没有测量过。」马修萨沃卡。(Matthew Savoca)说,他是加州史丹佛大学霍霍普金斯海洋研究站的博士后博士,也是国家地理探险家。

对萨沃卡来说,这是一个比基础科学和旺盛好奇心钻研的问题。生命形式提供更灵活及更健康的方式。

最近,在合作者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这个问题的答案。该团队在洋国际的下萨问题、太平洋、南冰鲸须鲸装备先进的追踪技术。而名得此须须会捕捉磷虾浮游动物等微小猎物,团队也来测量磷虾浓度。

他们的研究于 11 月 3 日发表在《自然》(自然)期刊上,结果令人震惊:须鲸的量比预期的远多。举例说明,一头蓝鲸每天平均吃 16 吨的食物,这大约是传说的三倍。

事实上参与该研究的爱丁堡大学海洋科学家珊恩。亨利(Sian Henley)说:“这个研究显示,须鲸在生态系统中的角色扮演比我们以为的更重要。”的14种须鲸对于在海洋中移动碳、氮、铁等重要元素是重要的,它们主要是非常能够发挥作用的。

鲸鱼便便比你以为的更重要

座头鲸与其他须鲸会结成对铁质的吸引力,海洋的养分循环循环非常重要。

亨利说,这新资讯也「我们需要以最全面的海洋保护与管理,是冰洋」。南极洲外的特别容易受到人类活动的影响,影响特别重大的原因。是气候变迁带来的远方,以及扰乱地球自然循环也可能的食物捕食,这些原因可能伤害须鲸的,包括磷虾带来的破坏特别大,因为这些鲸鱼还有几世纪的捕鲸活动中逐渐恢复。

他说,因为鲸鱼的数量持续升,它们在回收营养方面的功能应该会重新恢复养分循环,并促进磷虾生长。

「聊胜于无」

为了估计须鲸的食量,先前科学家根据他们的类型及活动量,并参照相关或相似体型的动物来分析须鲸的体型需求。举例来说,生物学家通过测量虎鲸的量来推断座头鲸或蓝鲸。鲸会吃什么。

「当你认真研究这些动物的行为、生态学、生理学时」,萨沃卡说:「会发现蓝鲸及座头鲸跟虎鲸是非常不一样的。」他承认,早期的实验「聊胜于无,但实际上并不是非常好呼吸」

为了探险,萨沃卡的团队标记了来自七种须鲸的321头鲸鱼,包括座头鲸、蓝鲸、长须鲸、弓头鲸、南极小须鲸、布氏鲸,以及北露脊鲸。

他们的标记是在鲸鱼背上用特殊粘胶装上有加速计、磁力计、定位系统、光感测器、回转仪、相机的设备,萨沃卡把这种特殊的标记称为「鲸鱼iPhone」 。快车。

该团队也使用纳鲸鱼大小的鲸鱼他们,这让他们计算鲸在这种冲刺时含进嘴的水嘴的水里。确认鲸鱼每次冲刺时会吞下多少类似虾子的微小动物。

他们将这些数据结合起来之后发现,受到标记的鲸鱼每天吃的磷虾量是体重的 5% 到 30%;而之前的估计则表示,须鲸每天的摄食量不到体重的 5%。

磷虾消失之谜

萨沃卡说,这个发现也帮助解决了另一个谜题:为什么南极洲外的海洋没有大量磷虾?须鲸是这种小型甲壳类的主要捕食者,它们在 1900 年几乎被人类消灭,萨沃卡将那段工业捕鲸的时代“地球史上最有效又最高效的灭绝活动之一”。

可知萨沃卡的说法,愈来愈来愈来捕磷虾来制作鱼饲料及营养丰富的磷虾,但现在已经可以大到可以解释为什么极虾油区没有这种鲸鱼、海豹了等动物某某的食物来源。

1980年代晚期,海洋生物地球化学家约翰.马丁(John Martin)假想:因为南冰洋缺乏铁质,所以限制了浮游植物的数量,而浮游植物是磷虾的主要食物来源。与动物只需要微量铁质,却无法在没有铁的情况下生存。

鲸鱼实验是海洋中最铁质的物质来源,再加上哈撒沙漠的尘土和其他生物上的来源,一起形成南冰洋铁的循环中枢。 、爱上、愈养浮虾,并通过它们的边缘将铁,海洋植物,海面使游动——即磷虾的主要猎物——即磷虾。多吸会产生利用回馈循环,因为愈多浮游植物就愈多磷虾,也能支持愈多鲸鱼。

萨萨说,由于南极须鲸的数量不断增加,尤其是南方长须鲸和小鲸的数量,磷苏虾的数量尚未恢复是很合理的。不过,正面的沃已经出现了:南须西部的座头鲸数量已经从20世纪中叶的450头增加到2万5000头。

没那么简单

伦敦理工学院的海洋生物地球化学家艾玛.卡文(Emma Cavan)发表了这篇研究,但现在这个研究说「磷虾数量下降的原因只是鲸鱼数量下降」,是「帝国将事实证明缩小」 」。气候变迁与捕捞也会造成影响。

举例来说,气候在极区变迁得更快,所导致的变化也会减少浮游植物的数量,例如温暖、更酸的海水。

卡文说,尽管如此,这项研究仍然是一种强烈而值得的提醒,表明健康的海洋鱼,以及鲸鱼的需要鲸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