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研究人员开发小行星碰撞的计算机模拟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根据在AIP出版社的《AIP进展》上发表的一项研究,来自中国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的一名研究人员开发了一个小行星碰撞的计算机模拟,以更好地了解这些影响小行星撞击因素。

该计算机模拟最初试图复制在实验室进行的小行星撞击模型。在验证了模拟的准确性之后,研究人员认为它可以用来预测未来小行星撞击的结果,或者通过研究它们的弹坑来了解更多关于过去的撞击。

“从这些模型中,我们大致了解了一个破坏性的撞击过程,以及它的陨石坑形成,”研究人员说。“而从陨石坑的形态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撞击环境的温度和它的速度。”

研究人员的模拟是使用时-空守恒元解元方法建立的,该方法由美国宇航局设计,并被许多大学和政府机构使用,用于模拟冲击波和其他声学问题。

研究人员的目标是模拟一个小型岩石小行星以每秒几千米的速度撞击一个较大的金属小行星。利用模拟,他们能够计算出这将对金属小行星产生的影响,例如陨石坑的大小和形状。

模拟结果与实验室中模拟的小行星撞击进行了比较。模拟结果在这些实验测试中保持不变,这意味着研究的下一步是利用模拟产生更多在实验室中无法产生的数据。

这些数据是为美国宇航局的Psyche任务做准备的,该任务旨在成为第一个探索完全由金属构成的小行星的航天器。与更熟悉的岩石小行星不同,金属小行星是由与地球地壳大致相同的材料制成的,而金属小行星是由地球内部核心的材料制成的。美国宇航局认为,研究这样的小行星可以揭示更多关于在我们自己星球中心发现的条件。

研究人员认为计算机模拟模型可以将他们的结果推广到所有的金属小行星撞击,并在此过程中回答关于小行星相互作用的几个现有问题。

研究人员说:“撞击后会产生什么样的地球化学成分?什么样的撞击会对当地气候造成好的或坏的后果?我们能否改变小行星冲向我们的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