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只嘴里卡着炼乳罐头的北极熊获救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一名参加救援行动的参与者说,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迪克森获救的一只北极熊严重割伤了舌头,不过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现在这只熊正被运送到直升机上,然后将被带去它的自然栖息地。

这只北极熊嘴里卡着炼乳罐头跑到了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北部的迪克森村向人求助。周三晚上,莫斯科动物园的一名兽医飞来救援。周四,俄罗斯自然环境监察局局长斯维特拉娜•拉吉奥诺娃 宣布,熊已经得救,罐子已经从它嘴里取出。

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在Telegram频道上引述救援行动的一名参与者的话说: “莫斯科动物园的首席兽医在机场工作人员和兽医部门的陪同下追踪找到了这只熊。第一枪就成功地打入了催眠药。”

他澄清说,这只熊在 10 分钟内就不能动了,罐子被成功取出。

他补充道:“现在正在处理舌头,那里可以明显看到割伤。但一切都很好,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专家指出,这只熊是一只母熊,很年轻,重 80-90 公斤。

他说道:“现在正在走流程,我们将把它运送到直升机上,然后将把它带去它的自然栖息地。”

相关报道:嘴里被卡炼乳罐的北极熊怎么样了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由于天气原因,莫斯科兽医在短暂延迟后,已经飞往极圈内的迪克森镇帮助一只嘴被罐子卡住的北极熊。 专家打算固定住动物,提供帮助并将其带离村庄。

这只北极熊于三天前进入迪克森镇向人类求助。
它很可能是发现了炼乳罐,舔了舔,将舌头伸了进去,但拔不出来了。
现在它又饿又渴,喝不了东西。
当地居民试着帮它,但罐子卡得太紧,担心情况加重,所以决定等专家来。
救援人员带了50公斤的鱼,将在北极熊从麻醉中苏醒过来后第一时间喂给它。
我们将继续关注这个小可怜的情况。

北极熊被列入濒危物种红皮书。据专家评估,目前全球只有大约3万只。北极熊是地球上最大的陆地食肉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