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正联合起来试图揭开宇宙最初时刻的秘密

(神秘的地球uux.cn)据cnBeta: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正联合起来,试图揭开宇宙最初时刻的秘密。这些最初的时刻对于宇宙如何膨胀,以及它如何成为我们今天所看到和知道的样子至关重要。而现在,根据《卫报》的一份新报告,来自英国的研究人员也加入了搜索行列。这项工作的目标是弄清楚宇宙在大爆炸后的最初时刻是什么样子。

为了帮助实现这一目标,来自英国六所大学的小组将在西蒙斯天文台工作,该天文台位于智利阿塔卡马沙漠上方53000米的Cerro Toco。

这个天文台有一个巨大的20英尺望远镜,以及三个可以测量宇宙微波背景的小型仪器。宇宙微波背景(CMB)本质上是我们宇宙诞生时留下的热量。但揭开宇宙最初时刻的秘密的探索不会就此停止。

英国研究人员还将建造两个额外的望远镜,这应该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天文台仪器的灵敏度。宇宙最初的时刻究竟是什么样子还不清楚,尽管随着宇宙的膨胀,它将迅速改变。

这就是这项研究如此重要的原因。因为如果我们能够理解那些关键的最初时刻,也许科学家们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宇宙在开始的那几秒钟之后如何继续形成。而且,从那里,也许像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这样的仪器可以比我们以前看得更深,特别是如果我们为这些数据开发出新的模型。

最终,理解和重现宇宙最初的那些关键时刻,将是科学家们要克服的一个主要障碍。但是,如果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它有可能解开关于我们宇宙的更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