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拍摄的土卫六看起来像极了地球

(神秘的地球uux.cn)据cnBeta:土卫六一直是一颗耐人寻味的卫星,这颗围绕土星运行的卫星不仅被认为是构成极其复杂的,而且每当你看它的时候,它看起来也与地球有着惊人的相似。在最新的詹姆斯-韦伯望远镜发回的土卫六图像中,与地球的比较变得更加贴切,因为这颗行星看起来简直就像我们的孪生兄弟。

土卫六是土星最大的卫星,因此一直是这个环状行星周围最引人注意的观测目标之一。在最新拍摄的行星卫星图像中,一个国际研究小组希望更深入地挖掘覆盖土卫六的云层,以试图了解这个类似地球的卫星。

虽然以前的观察以及最新的韦伯土卫六图像可能看起来像地球,但科学家们认为它没有更多的不同。最近一项关于土卫六地貌的研究表明,这颗行星是由更脆弱的成分组成的,。但是,关于这颗卫星一直令人好奇的事情是,为什么它看起来与我们自己的星球如此相似。

虽然过去的研究试图更多地了解地球和土卫六可能存在的任何联系或相似之处,但研究仍在进行。在最近一次试图了解这个月球的努力中使用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拍摄了泰坦的图像。通过望远镜的各种仪器,研究小组能够捕捉到似乎是云层穿过这颗卫星表面的情景。

这是一张耐人寻味的图像,研究人员说这足以让更多天文学家从事相关的信息挖掘工作。其中最优先的事项之一是试图弄清楚这些云是否移动或改变形状。通过使用这些最新的韦伯土卫六图像,研究人员能够确认土卫六上的季节性空气模式。这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其大气层,甚至可能更好地了解这个星球的河流、湖泊和地貌是如何形成许多人认为的美丽景色的,也许这也可以帮助我们弄清楚土卫六上是否有可能存在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