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的NGC 2002开放式星团

LMC中的星团的哈勃图像 图像来源/NASA, ESA和G. Gilmore(剑桥大学) 处理/Gladys Kober (NASA/美国天主教大学)

(神秘的地球uux.cn)据cnBeta:哈勃继续提供华丽的宇宙图像。该太空望远镜拍摄的最新图像之一是一个名为NGC 2002的开放式星团。这个星团位于离地球大约16万光年的地方。美国宇航局早在12月初就分享了这个星团的哈勃图像。

在最初发布这张图片时,航天局将这个星团描述为一个位于大麦哲伦星系(LMC)内的开放星团。大麦哲伦云是银河系的一个卫星星系,它包含了天文学家多年来研究的几个星体形成区。与大多数标准的开放星团不同,NGC 2002更像是一个球形的。

不过,像大多数开放性星团一样,这个特殊的空间区域包含了较低的恒星密度,并且由于其恒星引起的相互引力较弱,因此具有不规则的形状。这使得哈勃更容易捕捉到这个星团的图像,以及观察其中包含的一些单个恒星。

美国宇航局说,这个星团包含大约1100颗恒星。除了哈勃捕捉到这个星团的图像之外,这个太空望远镜还捕捉到了该区域内其他球状星团的图像。最值得注意的是,它最近捕捉到了NGC 1850星团的多次观测,这个星团比这里看到的开放式星团要紧密得多。

虽然像这样的图像可能不会像詹姆斯-韦伯的第一张图像那样提供更多的信息,但是它们对于我们继续探索和了解宇宙仍然特别重要。对这些太空中的恒星形成区域有更好的了解,可以让我们更深入地挖掘恒星形成的具体细节,这一点我们仍然没有完全理解。

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的NGC 2002开放式星团

美国宇航局之前还分享了另一张早在去年劳动节在大麦哲伦云中捕捉到的星团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