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发现早期宇宙中的星系出人意料地多样化

这张图像是用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上的近红外相机拍摄的 690 个单独帧的马赛克,覆盖的天空区域大约是韦伯于 2022 年 7 月 12 日发布的第一张深场图像的八倍。它来自北斗七星手柄附近的一片天空。这是宇宙演化早期发布科学调查合作获得的首批图像之一。它包含几个具有各种形态的高红移星系的例子。 (图片来源:NASA/STScI/CEERS/TACC/S. Finkelstein/M. Bagley/Z. Levay;剪图:NASA/STScI/CEERS/TACC/S. Finkelstein/M. Bagley/J. Kartaltepe)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太空网(作者:安德鲁·琼斯):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正在改变我们对宇宙的理解。

宇宙早期的星系比以前想象的要多样和成熟得多,根据美国宇航局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JWST)对数百个星系观测的新研究。

宇宙演化早期释放科学(CEERS)调查一直在使用JWST来回顾过去,研究大约110亿至130亿年前的星系。

JWST返回的微弱,高度红移星系的图像比哈勃太空望远镜捕获的类似照片清晰得多。这些新图像揭示了圆盘和球体组件等成熟特征的存在,罗切斯特理工学院物理与天文学学院副教授Jeyhan Kartaltepe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意味着,即使在这些高红移下,星系也已经相当进化并且具有广泛的结构,”新论文的第一作者,CEERS共同研究员Kartaltepe说。

因此,这些早期星系比以前已知的更像现在的星系。

“这告诉我们,我们还不知道最早的星系结构何时形成,”Kartaltepe说。“我们还没有看到第一个有盘的星系。我们将不得不在更高的红移下检查更多的星系,以真正量化像磁盘这样的特征能够在什么时间点形成。

这项研究的结果使用了去年六月的早期JWST数据集,已被接受发表在“天体物理学杂志”上,并发布在在线预印本网站ArXiv上。

从那以后,CEERS调查与JWST一起又进行了60个小时的观测,这意味着可能有成千上万的高红移星系来进一步探索和推进我们对早期宇宙如何演化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