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街头突然出现黑压压的大片鸟群 引发人们“世界末日”担忧

(神秘的地球uux.cn)据ETtoday(记者 叶睿涵/编译):墨西哥街头近日出现了一幅仿若希区考克电影《鸟》(The Birds)的景象,成千上万只的黑鸟不知何故,突然停在道路与民宅上,引发人们担忧,认为这可能是灾难即将降临的先兆,也担忧「世界末日」恐将到来。

据《每日星报》报导,墨西哥街头日前突然出现黑压压的大片鸟群,吸引了不少民众注意,纷纷将这幅奇景拍下放上网分享。从现场画面可见,当地有成群的鸟正在低空盘旋飞舞,而更多的鸟则落在了路面、树梢、屋顶、阳台和车辆上,场面非常壮观,而且现场也留下了不少白色鸟粪。

然而,大量鸟群的出现让不少人不禁联想起地震等恐怖天灾,也在网上掀起热议。有网友认为,这样的鸟群「从来都不是什么好预兆」,因为鸟类具有「远离危险的本能」,担心地球最近可能会发生大灾难,另外也有网友指出,异象可能暗示着地球的环境或生态出现了危机,「这会是世界末日吗?」

有网友从科学的角度出发,以「磁场危机」和「太阳耀斑」等方面厘清墨西哥街道为何突然出现大批群鸟,但也有网友声称,这只是鸟类迁徙到墨西哥的自然景象。另外,还有一名自称鸟类专家的网友表示,现在是飞行动物的交配季节,因此街头出现这样的画面并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