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学生将有机会聆听国际空间站NASA宇航员的心声

(2022年12月28日)---远征68号飞行工程师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宇航员妮可·曼在国际空间站上与舱外机动装置(EMU)(也称为宇航服)合影。(NASA)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宇航局(作者:凯瑟琳·布朗):本周,来自乔克托国家总部、琼斯学院小学和俄克拉何马州杜兰特七所公立学校的学生将有机会听取国际空间站美国宇航局宇航员的发言。

美国东部时间1月31日星期二上午10点20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电视台、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应用程序和该局网站将直播太空对地球的呼叫。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宇航员妮可·曼恩将回答从K前到8年级学生参与者预先录制的问题。该活动由俄克拉何马州乔克托民族主办,为学生和部落成员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直接了解太空生活和工作,激励下一代追求STEM。下行链路与学生当前的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课程相一致,这些课程使用NASA的课程。该活动还为部落学生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联系起来,并受到曼的启发,曼是第一位在太空飞行的美国原住民女性。

有兴趣报道该活动的媒体应联系Randy Sachs,地址:rsachs@choctawnation.com或580-380-2597,不迟于1月31日星期二上午10点。

22年多来,宇航员一直在空间站上生活和工作,测试技术、表演科学,并发展离地球更远的探索所需的技能。居住在轨道实验室太空中的宇航员每天24小时通过近空间网络跟踪和数据中继卫星与位于休斯顿的NASA任务控制中心进行通信。

作为阿尔忒弥斯的一部分,NASA将派遣宇航员前往月球,为未来人类探索火星做准备。激励下一代探险家——阿尔忒弥斯一代——确保美国在太空探索和发现方面继续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