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将对国际空间站两名宇航员太空行走进行电力系统升级直播

(2023年1月20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宇航员兼68号远征队飞行工程师妮可·曼(Nicole Mann)在首次太空行走时穿着舱外机动装置(或宇航服)。她和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署(Japan Aerospace Exploration Agency)的太空行走同伴若田光一(Koichi Wakata)(画面外)在国际空间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的右舷特拉斯结构上安装了一个改装套件,这将使未来能够安装轨道实验室的下一个展开式太阳能电池阵。(NASA)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宇航局(Lora Bleacher):2月2日,星期四,国际空间站上的两名宇航员将进行太空行走,继续安装硬件,以便未来的电力系统升级。太空行走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15分开始,持续约6个半小时。

该机构将在NASA电视台、NASA应用程序和该机构网站上提供上午6:45开始的太空行走实况报道。

2月2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宇航员妮可·曼和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宇航员若田光一将离开空间站的“探索”气闸,在1A电源通道上完成安装平台的安装,这是计划在空间站特拉斯右舷进行的太阳能电池阵增强的一部分。

这对搭档将完成1月20日太空行走期间开始的安装平台的安装,从P6特拉斯上重新定位并安装铰接式便携式脚踏保护装置,用于未来的太空行走任务,如果时间允许,完成1B电源通道上的电缆布线。

该装置是一系列太空行走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新的国际空间站推出太阳能阵列(iROSA)来增强空间站的电力通道。到目前为止,已经安装了四个iROSA,另外两个阵列将在今年NASA SpaceX第28次商业补给服务任务完成后,在未来的太空行走中安装到安装的平台上。

曼将担任舱外乘员1号,并将穿一件带有红色条纹的西装。Wakata将担任舱外机组人员2号,并将穿着无标记的西装。此次太空行走将是曼和和田的第二次太空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