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图尔基耶870万年历史的新古猿Anadoluvius turkae挑战人类起源的故事

Anadoluvius turkae的新面孔和部分大脑案例,这是一种化石人类,包括非洲猿和人类,来自位于安纳托利亚中部图尔基耶的orakyerler化石遗址。信用:uux.cn/塞维姆-埃罗尔,a .,贝京,D.R .,塞尔,s .等人。

(神秘的地球uux.cn)据多伦多大学:在图尔基耶一个有870万年历史的遗址中发现的一种新的猿类化石挑战了长期以来被接受的人类起源的观点,并为非洲猿和人类的祖先在900万至700万年前迁移到非洲之前在欧洲进化的理论增加了分量。

在土耳其文化和旅游部的支持下,对一种新发现的名为Anadoluvius turkae的猿进行了分析,这种猿是从ankı附近的orakyerler化石产地回收的,分析表明,地中海化石猿是多样化的,是早期人类的第一批已知辐射的一部分,包括非洲猿(黑猩猩、倭黑猩猩和大猩猩)、人类及其化石祖先。

这项研究发表在今天出版的《通讯生物学》上,由多伦多大学的大卫·贝京教授和安卡拉大学的艾拉·塞维姆·埃罗尔教授领导的国际研究小组共同完成。

“我们的发现进一步表明,人类不仅在西欧和中欧进化,而且在那里进化了500多万年,并传播到地中海东部,最终分散到非洲,这可能是环境变化和森林减少的结果,”多伦多大学艺术与科学学院人类学系教授贝昂说。“阿纳多卢威所属的辐射成员目前只在欧洲和安纳托利亚得到确认。”

这一结论是基于对2015年在该遗址发现的保存完好的部分头盖骨的分析,包括大部分面部结构和大脑外壳的前部。

发掘Anadoluvius turkae化石,这是2015年在图尔基耶的orakyerler化石遗址发现的保存非常完好的部分头盖骨。化石包括大部分面部结构和大脑外壳的前部。鸣谢:uux.cn/艾拉·塞维姆-埃罗尔

“化石的完整性允许我们使用许多字符和属性进行更广泛和更详细的分析,这些字符和属性被编码到一个旨在计算进化关系的程序中,”Begun说。“脸部大部分是完整的,经过镜面成像。新的部分是前额,骨头保存到大约头盖骨的顶部。先前描述的化石没有这么多的大脑案例。”

研究人员表示,Anadoluvius的体型大约是一只大型雄性黑猩猩(50-60公斤)——对黑猩猩来说非常大,接近雌性大猩猩的平均体型(75-80公斤)——生活在干燥的森林环境中,可能在地面上度过了大量时间。

塞维姆·埃罗尔说:“我们没有四肢骨骼,但从它的下颚和牙齿、在它旁边发现的动物以及环境的地质指标来判断,阿纳多卢火山可能生活在相对开放的条件下,不像现存类人猿的森林环境。”“更像是我们认为的非洲早期人类的环境。强有力的下颚和大而厚的珐琅牙齿表明饮食包括来自陆地的坚硬食物,如根和根茎。”

与Anadoluvius一起生活的动物通常与今天的非洲草原和干燥森林有关,如长颈鹿、疣猪、犀牛、各种羚羊、斑马、大象、豪猪、鬣狗和类似狮子的食肉动物。研究表明,大约八百万年前的某个时候,生态群落似乎已经从地中海东部分散到非洲。

塞维姆·埃罗尔说:“东地中海现代非洲野外动物群的发现早已为人所知,现在我们可以把非洲类人猿和人类的祖先添加到参赛者名单中了。”

orakyerler挖掘现场。这个脊椎动物化石聚居地位于图尔基耶的恰克鲁尔附近,是欧亚大陆最重要的人类聚居地之一。经过近20年的发掘,orakyerlar已成为安纳托利亚和欧洲重要的晚中新世参考地点之一,有8个哺乳动物目、10多个科和43个物种。鸣谢:uux.cn/艾拉·塞维姆-埃罗尔

这些发现确定了Anadoluvius turkae是进化树上进化出黑猩猩、倭黑猩猩、大猩猩和人类的一个分支。尽管今天的非洲猿和已知的最早的人类一样只来自非洲,但这项研究的作者——包括图尔基耶的Ege大学和Pamukkale大学以及荷兰Naturalis生物多样性中心的同事——得出的结论是,两者的祖先都来自欧洲和东地中海。

Anadoluvius和来自附近的希腊(Ouranopithecus)和保加利亚(Graecopithecus)的其他化石猿组成了一个群体,在解剖学和生态学的许多细节上最接近已知的最早的人类。这些新化石是这一早期人类群体保存最完好的标本,并提供了迄今为止最有力的证据,证明该群体起源于欧洲,后来分散到非洲。

这项研究的详细分析也揭示了巴尔干和安纳托利亚猿是从西欧和中欧的祖先进化而来的。通过更全面的数据,这项研究提供了证据,证明这些其他猿类也是人类,这意味着更有可能的是整个群体在欧洲进化和多样化,而不是另一种情况,即在几百万年的时间里,不同的猿类分支从非洲独立进入欧洲,然后毫无问题地灭绝了。

“没有后者的证据,尽管它仍然是那些不接受欧洲起源假说的人最喜欢的提议,”贝京说。“这些发现与长期以来认为非洲猿和人类只在非洲进化的观点形成了鲜明对比。虽然早期人类的遗迹在欧洲和安纳托利亚很丰富,但他们完全没有出现在非洲,直到大约七百万年前第一个人类出现在那里。

“这一新证据支持这样一种假设,即人类起源于欧洲,并在900万至700万年前与许多其他哺乳动物一起分散到非洲,尽管这并不能最终证明这一点。为此,我们需要从欧洲和非洲找到更多800万至700万年前的化石,以建立这两个群体之间的明确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