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三角洲海底的半透明水晶金字塔

水晶金字塔还原图,有一派科学家认为它是发生意外而沉入海底。

百慕大三角洲(The Bermuda Triangle)是集合神秘事件的重要地标之一,美国和法国等国的科学家联手在当地海域发现了「水晶金字塔」(Crystal Pyramid)。半透明的海底金字塔位于海底2000公尺深,专家表示它是由玻璃和水晶所建成的,体积也大过埃及的金字塔,也可能是亚特兰提斯的能量来源。

美法等国的科学家在神秘的百慕大三角洲,发现了人类从未发现过的海底水晶金字塔,周长有300公尺,高200公尺,露出海面的,从底部到顶尖的高度也有100公尺,在规模上,比任何一座古老的埃及金字塔都还要大得多。

有科学家指出,水晶金字塔所在的百慕大三角洲可能是亚特兰提斯人们的「圣地」,同时会在此处祭祀。也有其他的观点指出,水晶金字塔让亚特兰提斯人民可以从「宇宙能量场」或「量子真空」地带吸收宇宙能量,成为亚特兰提斯文明的动力能量来源。

这金字塔的表面光滑无比,部分属于半透明的形态,初步推断,金字塔结构可能是由玻璃,甚至是具有能量的水晶所构成;不仅如此,这金字塔上面有两个非常大的洞口,海水快速掠过第二个洞口,形成巨大的漩涡,在海面上产生巨浪和雾水,这或许就能解释为何在此地曾发生过如此多神秘事件。

另外还有一个巨大的金字塔位于亚特兰大水域下1万公尺深,有探险队表示,这座更深海底金字塔上有一个脉冲水晶。探险队同时看见了一个不透明的水晶碑,当光线照射的时候,上面的古文明文字可以明显被看到。(神秘的地球uu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