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科学家发明直升机探索火星技术

(神秘的地球报道)据腾讯太空(陈连藩/编译):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一直在寻找探索火星的新方法,科学家认为如果能够使用直升机巡航火星,而且应用太阳能供电系统,那么就可以解决大面积探测火星的问题。无人机进入火星后,每天都可以选择探索火星的某个区域。目前该技术已经被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进行研发,试图在2020年搭载在火星探测器上,作为一个小型侦察直升机在火星表面使用。

2020年,美国宇航局有一次火星考察的机会,科学家已经提出让火星探测器携带小型直升机前往火星。科学家认为这是一次技术上的飞跃,我们的无人飞机、无人火星车会联合探索火星,这样的组合会变得更高效。喷气推进实验室已经开始方案设计,使用太阳能供电,每天可飞行数分钟,并将航拍视频传输回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