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火星照片惊现92cm长大老鼠?

(神秘的地球报道)据ETtoday:科学家们努力的想找寻火星上是否有生物存在的痕迹,现在出现了意外的发现嘛?英国太空迷怀特(Joe White)日前从美国太空总署(NASA)2012年8月公布的火星照片中,发现一个像是啮齿动物的小黑影,仔细一看就像是只轮廓清晰的老鼠,此说法一出,引起了许多讨论其真实性为何。

45岁的怀特仔细研究NASA公布的这张在火星陨石坑山丘上的照片,在右上角的地方发现一个约92公分大小的黑影,近看很像老鼠的形状,有耳朵、鼻子和尾巴,型态非常完整,引起太空迷的讨论,不过真实性为何?目前不得而知,据外媒报导,事实上,过去也曾传出发现类似生物的影像,比如像埃及雕像、甚至是大蜥蜴等,不过它们都只是相似的岩石影像。

过去NASA就曾表示,「许多人对火星上的生物非常好奇,因此都会运用他们的想像力,来诠释很多发现到的影像,但其实这些都不一定是真实的,因此我们很少对外做出解释。」只能说太空迷非常期盼能成为第一个发生火星生物的人,纷纷运用他们的想像力,增添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