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描绘地球落入黑洞将出现的三种假设状况:你的身体会被拉伸就像意大利面条

目前专家预测了如果地球落入黑洞之中将出现的情景,人体遭受强辐射,引力作用将人体拉成“细面条”,地球也被拉伸最终撕碎

(神秘的地球报道)据腾讯太空(悠悠/编译):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如果地球落入黑洞之中将会怎样呢?那么人类和地球将面对非常可怕的厄运,目前,专家进行了深度解析,描绘了地球落入黑洞将出现的三种假设状况。

当地球接近黑洞时最明显的是“细面条效应”,简单地讲,当你接近黑洞时,你的身体会被拉伸,就像是意大利面条,这种效应是引力梯度在人体产生的。

想像一下,当你脚向下落入黑洞,由于脚最先接近黑洞,你将感觉到脚的引力牵引作用强于头部。更糟糕的是,你的手臂由于不是身体的中心部位,身体边缘部位将向内聚集,不仅身体整体长度被拉伸,而且身体中部变得更细。人类或者其它物体(包括地球),在落入黑洞中心之前,将变得像意大利式细面条一样细长。

如果地球不幸落入黑洞,引力效应会使地球变得细长,最接近黑洞的地球边缘部分将比最远点承受更强的引力。地球的厄运将到来,地球会被撕碎。

专家提出了地球如果落入黑洞中将出现的三种假设,第一种是“细面条效应”:如果你过近地接近黑洞,身体将被拉伸,就像意大利式细面条,这种效应是由于引力梯度作用人体所致;第二种是辐射:在人体被拉伸成“面条”之前,强大的辐射将“煎炸”人类身体;第三种是转变成为全息图像:一种理论认为,当物质接触黑洞将产生一个“非完全复制”,像之前一样继续存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