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的呼唤?天文学家发现有234颗恒星传来特殊且有周期的讯号(神秘的地球uux.cn配图)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宇宙上到底还有没有其他智慧生物存在?最近一个新的天文研究从250万颗恒星中发现,有234颗恒星传来特殊且有周期的讯号,非常像是智慧生物传来的讯号。

根据《自然世界新闻报》报导,加拿大魁北克拉瓦尔大学(Laval University)的天文学家波拉(Ermanno Borra)和特洛提尔(Eric Trottier)表示,从史隆数位巡天(Sloan Digital Sky Survey)的观测报告中发现,有234颗恒星传来有周期的神秘讯号,和以往想像的智慧生物讯号非常相似。

这项研究结果令许多人相当紧张,甚至担心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日前发表的「外星人不友善」说法成真。但两位学者表示,他人起初本来想以「外星人传来的讯号」来发表研究,但后来担心别人以为他们发疯了,才决定保守一点,并打算在之后进行更多的观察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