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在诺福克海滩发现70万年前的猛犸象阴茎化石?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腾讯科学(悠悠/编译):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英国男子在诺福克海滩偶然发现一块6.35厘米长的猛犸阴茎化石,其历史可追溯至70万年前。

罗伯特-米(Robert Mee)在诺福克海滩散步时偶然间发现一块奇特的岩石,该位置27年前发现一具猛犸骨骼化石。随后罗伯特这发现的化石发布在Facebook网站上,希望更多的网友帮助鉴别,部分网友的回复非常有趣,他们认为这可能是阴茎化石,很可能是远古大象的阴茎。

专家指出,最新发现的阴茎化石属于猛犸,它并非是踪迹化石,例如:动物体外排泄粪便,而是远古动物真实残留的身体结构。

在过去27年里,诺福克海岸线发现了大量史前珍宝,例如:源自非洲的最古老人类足迹,以及世界上最完整的猛犸骨骼化石。

2012年,一位名叫叶格尼-沙林德的11岁俄罗斯人在河岸发现了一具保存非常完好的猛犸尸体,存在着骨骼、耳部、长牙,面部特征,令考古学家惊奇的是,1.5米长的阴茎也保存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