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有UFO异象!美国夏威夷大岛基拉韦厄火山持续喷发 Google地图惊见飞碟

天有UFO异象!美国夏威夷大岛基拉韦厄火山持续喷发,Google地图惊见飞碟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美国夏威夷大岛(Big Island)基拉韦厄火山(Kilauea volcano)4日喷发,至今已经持续2周,迫使数千人逃离家园。然而根据英国《美日星报》,除了不断涌出的熔岩以外,当地居民似乎也应该担心火山附近出现的不明飞行物体。

UFO研究者拉米雷斯(Pedro Ramirez)声称,透过Google地图发现,普纳鲁吾黑沙海滩(Punaluu Black Sand Beach)附近上空有深色椭圆形物体。他指出,「我们知道UFO可能存在于火山活动地带,基拉韦厄火山也不例外。」

拉米雷斯补充,「Google地图在距离火山几公里的普纳鲁吾海滨公园捕捉到这幅影像,我们可以看见,在面向大海的棕梠树上方出现椭圆形UFO,该物体的黑色与灰色的天空形成完美对比。」然而报导指出,虽然拉米雷斯坚持那是一架UFO,许多人认为,那看起来更像是一架无人机。

基拉韦厄火山至今已经摧毁40余栋建筑,20日更传出一名男子遭熔岩喷溅的碎片击中,导致大腿严重断裂。科学家日前也警告,接下来恐怕将喷发更具毁灭性的熔岩。夏威夷国民警卫队已经准备好帮助居民撤离,如有必要也可能出动直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