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阿布拉瓦什村居民专门从事捕捉和繁殖毒蛇 用于全球药物生产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埃及阿布拉瓦什村的居民专门从事捕捉和繁殖毒蛇,用于全球的药物和解毒剂的生产。蛇毒常用于生产止痛药、止血药、消炎药、消毒药。

塔拉巴(Talabah)家族与蛇打了近300年交道。为了养蛇,他们在当地专门饲养了一些鸟类和动物。马哈茂德·塔拉巴向卫星通讯社表示:“处理这些动物很难也很危险,特别是毒蛇。埃及一共有36种蛇,其中10种是毒蛇。”一些种类的蛇可以养在家里,另一些生活在野外,人们对它们进行有组织狩猎,取毒之后再放归自然。

马哈茂德称,近几年许多捕蛇者都被蛇咬后中毒而死。他说:“人们最常被眼镜蛇咬,这种蛇会装死,之后突然咬人并逃跑。”

马哈茂德·塔拉巴称,通常毒蛇腺体中可以提取出毒蛇40%的毒素。1克蛇毒平均需要20条蛇。1克蛇毒的价格在5-15磅(约合280-840美元)的范围内波动。捕蛇者称,眼镜蛇的蛇毒最多。

在这个村庄里,小孩们与蛇玩耍就像和小猫或小狗一起玩耍一样,这些蛇无毒,但在村庄的外客看来也十分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