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中飘浮着5具航天英雄遗体 尤金•舒梅克是唯一葬在月球的人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自从美国及苏联展开了太空竞赛,阿姆斯特朗1969年7月21日踏上月球后,半世纪来f人类对神秘的太空探索就从未停止,但太空对于人类却是有致命的危险,并非每一名太空人都能平安返回地球,有些太空人就永远的遗留在太空之中,其实在太空中,就还飘浮着5具英雄遗体,而且每个来头都不小。

综合外媒报导,尽管太空科技随着时代的变迁不断进步,但太空对于人类的危险性却从没有因此降低,人类至今为了探索宇宙,已经牺牲了至少18名太空人。事实上,至今在太空中仍飘浮着3具遗体和2坛骨灰,他们每个人对于宇宙探索都有非常大的贡献。

其中一坛骨灰是尤金•舒梅克,他19岁就念完大学,20岁读完硕士,正是人们口中的天才,他是行星科学领域的开拓者及奠基者,曾经发现天然的柯石英,但他却在研究陨石坑的路上车祸离世。后人为纪念他的贡献并完成他的遗愿,就把尤金的骨灰送入太空,连同太空船撞入月球,尤金是至今唯一葬在月球的人。

另一坛骨灰则是发现冥王星的天文学家汤姆,美国NASA为了纪念他在天文领域的贡献,就将他的一部分骨灰装上「新视野号」送上太空。其余三具遗体则是苏联3名太空人,根据了解,当初苏联在研发载人航天技术的前期,他们3人就被送上太空,结果却因为机器故障,他们就被永远遗留在太空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