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发现一种有着心形尾骨的恐龙——Mnyamawamtuka moyowamkia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外媒报道,一种新的独特恐龙正在帮助科学家将他们所谓的“四维连接点”放在一起。这是Mnyamawamtuka moyowamkia——一种有着心形尾骨的恐龙。根据本周发表的研究,Mnyamawamtuka Moyowamkia这个名字来自斯瓦希里语。

Mnyamawamtuka意为动物,Mtuka是发现恐龙的河床的名称。第二个词moyowamkia意味着心脏。这种恐龙与此前发现的其他类似的巨龙蜥脚类恐龙相吻合,但同时也提供了物种之间的新联系。

研究人员和本研究报告的主要作者Eric Gorscak博士表示:“尽管这种巨龙在臭名昭著的大规模物种灭绝之前是最成功的恐龙群体之一,但是它们的早期进化史仍然模糊不清,而且Mnyamawamtuka为这些进化研究提供帮助,尤其是它们非洲方面的故事。“

到目前为止发这种巨龙在整个非洲大陆都有被发现。负责查找历史书籍最新内容的团队在埃及、坦桑尼亚和非洲其他地区发现了巨龙。这些发现继续描绘出巨龙不断进化的尾巴。

来自俄亥俄大学的Gorscak博士和俄亥俄大学解剖学教授Patrick O'Connor博士对这一最新研究及其影响发表了一些看法。

“每一项新发现都为白垩纪非洲大陆生态系统的形象增添了更多细节,”O'Connor博士表示,“让我们能够在过去集中更全面的生物变化观点。”Gorsack博士指出,这种新恐龙很可能“与其他已知的非洲巨龙有很大关系,”除了与坦桑尼亚 - 马拉维边境对面的另一种恐龙Malawisaurus有一些有趣的相似之处。

O'Connor博士说道:“如果没有几个现场团队的奉献精神,包括其中一些成员为早期挖掘工作的攀岩装备,在东非裂谷系统的这一部分非常强烈的潮湿季节,骨架就会被侵蚀。”

本周发表在《PLOS ONE》科学期刊上的研究论文提供了有关此生物的更多信息。

相关报道:科学家发现一种新泰坦龙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科学家们发现了一种新的泰坦龙。科学家们认为这是此前未知的样子,它们生活在白垩纪的非洲。

科学家们指出,新恐龙的遗骸在坦桑尼亚西南部的姆图卡河盆地被发现,被找到的泰坦龙(认为是生活在大约1亿年前至1.1亿年前)保留有全身主要部分的骨架。人们称这种新恐龙为带心形尾巴的姆图卡野兽(Mnyamawamtuka moyowamkia)。

在把这种新恐龙与其他恐龙进行比较后,科学家们做出结论说,新恐龙属于早期岩盔恐龙,上白垩纪的大多数泰坦龙也属于盐盔恐龙,因此,这个发现说明了泰坦龙多样化的早期进化阶段。此外,研究者们说,这个发现还指出了非洲南部和南美洲泰坦龙之间的密切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