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文学家指外星人不仅存在 而且像“银河动物园”般秘密监视研究人类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外星人是否存在,是人类思索已久的问题。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近日为此聚集法国巴黎开会,当中一名天文学家提出理论,指外星人不仅存在,而且像“银河动物园”(galactic Zoo)般,秘密监视研究人类。人类如要引起他们注意,就必须向宇宙“喊出”更响亮的声音。

研究外太空讯息的组织“METI”举办工作坊,探讨有关外星人是否存在的费米悖论。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的罗斯帕尔(Jean-Pierre Rospars)提到:“外星人似乎在银河系设立隔离,因为他们知道,如果人类向外星人学习的话,会扰乱我们的文化。”

“METI”主席瓦科克(Douglas Vakoch)形容,人类有可能如动物般,受到外星人观察,而我们在他们眼中仍是较落后。为了吸引外星人现真身,罗斯帕尔及瓦科克均认为,人类要加大向外发送讯息的力度,例如在过往数十年,地球已向多次附近的恒星发送无线电信号。

物理学家费米1950年提出,宇宙年龄之高、星体数量庞大,推论高智慧外星人存在属于合理,但人类至今一点证据都找不到,矛盾之处形成悖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