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720种性别的“变形怪物”落户法国巴黎动物园

有720种性别的“变形怪物”落户法国巴黎动物园(© REUTERS / Benoit Tessier)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路透社报道,一种新的生物落户法国巴黎动物园,它被称作“变形怪物”。动物园10月16日(星期三)展示了新来的住户,但是游客只能从10月19日开始才能一堵它的“芳容”。

这种单细胞生物没有嘴、胃和眼睛,但是能发现和消化食物。它也没有腿、翅膀和性器官,这并不妨碍它以每小时4厘米的速度移动。此外,科学家们还发现“变形怪物”有720种性别,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再生能力。如果它被切成两半,它会在两分钟内恢复原状。这种生物是因1958年拍摄的电影《变形怪体》(英文名《The Blob》)而得名。

《变形怪体》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果冻状的变形怪物吞噬掉宾夕法尼亚州居民的故事。“我们确信它不是植物,但我们不确定它是菌类还是动物。”巴黎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负责人布鲁诺·戴维(Bruno David)说。 他认为,“变形怪物”是大自然的一个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