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三角真相?科学家提神秘六角形云、暴风雨夹击理论

神秘的六角形云(上图)或疯狗浪(下图)可能是罪魁祸首。

百慕大三角发生多宗失踪事故。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在过去一个世纪以来,有最少75架飞机及数百艘船,在中美洲东面的百慕大三角海域无故失踪,该海域因此被称为魔鬼三角。最近科学家提出两项新解释,指意外可能由一些神秘的六角形云或来自三方的暴风雨夹击引起。

百慕大三角位于北大西洋,是指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部、英属百慕大群岛及波多黎各三点,划成三角形之内的海域。英国南安普敦海洋学家博克索尔近日受访指,当地是南北方暴风雨的交汇处,如果同时加上来自佛州的暴风雨,导致疯狗浪产生。疯狗浪可达2.54米高,威力有如海啸,引发船难。

早前亦有科学家提出,该海域的上空经常出现神秘的六角形云,近日亦有气象学家观测证实它们存在。六角形云可导致时速达273公里的强烈风暴产生,令飞机失事。风暴吹到海面,亦会有如“空气炸弹”般,引起高过1.14米的巨浪,令船只翻沉。

坊间一直有传,该处的失踪事件涉及阴谋,怀疑是与美国的军事行动有关。甚至有人认为有外星人在该处活捉人类进行实验。去年5月,美国一架私人飞机在百慕大三角失踪,机上4人仍下落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