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的新品种树蝉以时尚怪咖Lady Gaga来命名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的一名研究生近日发现了一种新品种树蝉-这种看起来具有“古怪时尚感”的昆虫具有凸出的特征,看起来像鹿角,鲜艳的旗帜或枯死的植物叶子。于是他决定以时尚怪咖Lady Gaga来命名它。

根据学生Brendan Morris和INHS昆虫学家Christopher Dietrich的研究,该昆虫现在称为Kaikaia gaga,被认为是一种新品种树蝉。大约30年前研究人员从尼加拉瓜太平洋海岸附近的热带森林收集了这种昆虫的样本。研究人员在《Zootaxa》杂志上发表了关于Kaikaia gaga的论文  。

Kaikaia gaga是雌性昆虫,有一些明显的特征,包括她的头部和腿节。研究人员一份声明说,无法从该特定标本中提取DNA,因此莫里斯计划前往尼加拉瓜,试图从收集她的同一森林中找到其他生物物种。

Morris表示:“如果有一只Lady Gaga昆虫,那将是一个树蝉,因为它们有这些疯狂的触角,这使得它们具有古怪的时尚感。它们不同于您以前见过的任何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