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研究人员:银河系中大部分外星人可能已经被“歼灭” 才没有被人类发现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实习记者 汤子旸/编译):来自美国NASA的研究人员表示,银河系中大部分的外星人可能已经被「歼灭」了,才没有被人类发现。根据《每日邮报》报导,研究人员利用改良后的德雷克方程式(Drake Equation)计算推测,外星文明可能在银河系行成80亿年后诞生,但随后毁灭在自己发展的科学技术上,而其他外星生命可能仍过于年轻,人类没有能力观察到。

研究小组认为,「潜在的自我毁灭对智慧生命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智慧生命有毁灭自己的可能性,那么宇宙中没有别的生命存在就不足为奇了。其他有智慧生命可能还『太年轻』,而且离地球太远。」

「德雷克方程」是由美国天文学家德雷克(Frank Drake)于1961年撰写的,综合考虑恒星的数量、产生的速率以及可发展生命的行星比例,试图估算出银河系中地外文明的数量。

研究论文中提到,「如果评估在特定时间范围内,银河系中复杂生命的变化量,我们可以更好理解生命起源的假说『地球殊异假说』。」这项假说解释,复杂生命需要在极难的条件与巧合下形成,而地球是宇宙中特殊的存在。

论文解释,生物进化的时间长度很大程度会与地球类似,而「自我毁灭」过去时常被学者们所忽略。研究结果表明,智慧生命可能在银河系中很常见,但地球的位置不靠近他们所在的区域而已。

相关报道:找不到外星人有答案了 研究称银河系存在着大量死亡外星生命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快科技:虽然至今人类尚未找到外星人,但却不能否认外星文明的存在。据外媒报道,来自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和加州理工学院的一项新研究显示,银河系可能存在着大量已经死亡的外星文明。

这项发表在预印本网站arXiv上的研究,使用了德雷克公式(由美国天文学家Frank Drake提出的一条用来推测“可能与我们接触的银河系内外星球高智文明的数量”之公式),确定银河系形成后的80亿年外星智慧生命就可能出现了。

该研究指出,通过分析各种可能导致宜居环境的因素,外星文明有可能在银河系形成80亿年后就出现了,而人类则是在银河系形成135亿年后才出现。

并且外星文明最有可能居住在银河系金属含量丰富的宜居带行星上,距离银河系的中心大约有13000光年。相比之下,地球距离银河系的中心大约有12000光年。

研究人员表示,人类一直热衷于寻找外星文明但毫无所获,这可能是因为这些外星文明已经自我毁灭了。因为上世纪60年代的研究曾指出,科学技术的进步“将不可避免地导致生物的退化和毁灭”。

此外,研究人员也考虑了一些导致外星文明灭亡的可能性,比如辐射伤害、进化停滞和智慧生物自我毁灭(如气候变化、生物技术进步或战争)。

这也意味着,任何外星文明都可能存在着类似的发展模式,即形成生命的阶段,然后经历了一个长期的发展阶段后,最终因各种因素走向了灭亡。

相关报道:研究认为外星文明可能在演化过程中自我毁灭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3DMGame:一个新的研究暗示外星文明可能已经通过演化而自我摧毁,这意味着我们的银河系可能充满了死亡的外星文明。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以及加州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认为,银河系可能是外星文明的家园,这些外星文明通过科技进步自我毁灭,最终“导致了彻底的毁灭和生物退化”。

这个理论假定,在我们之前生活在银河系的任何有智慧的生命都可能已经自我毁灭了,“如果智慧生命有可能自我毁灭,那么其他地方几乎都没有智慧生命也就不足为奇了”。

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我们可能还活着,那是因为人类比这些已经死亡的文明落后数十亿年。这些外星人可能在银河系形成80亿年后才看到生命的形成,而我们是在银河系形成135亿年后才出现的,这意味着我们大约落后了55亿年。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的研究人员Jonathan H. Jiang说:“从卡尔·萨根时代开始,就有很多研究。尤其是自从哈勃太空望远镜和开普勒太空望远镜以来,我们对银河系的密度、恒星的形成率和系外行星的形成有很多了解……以及超新星爆炸的发生率。我们其实知道一些数字。”

实际上这并不是研究人员第一次提出我们的星系可能是已经死亡的外星文明遗迹的家园。早在2018年,研究人员就发现了同样的理论,但《福布斯》的这份报告称,导致它们整个文明灭绝的并不是进步,而是气候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