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蒙大拿州的地层化石新发现几乎完整记录恐龙时代末期的场景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来自美国华盛顿大学和伯克自然历史和文化博物馆的古生物学家们在蒙大拿州度过了一个夏天,他们挖出了四头恐龙的遗骸化石。所有的恐龙化石将被带到伯克博物馆,在那里公众可以现场看到古生物学家团队移除化石周围的岩石,博物馆的工作将在化石制备实验室进行。

这些化石是几种不同类型的恐龙的遗骸。其中一具化石是鸵鸟大小的兽脚类动物的臀部骨骼,这是一种肉食性恐龙,来自包含两种最著名的恐龙--霸王龙和猛禽的群体。另一个化石包括一种未命名的鸭嘴龙的臀部和腿。

古生物学家出土的骨盆、一个趾爪和四肢的遗骸来自一个科学家还没有确定的兽脚类动物。这些化石可能来自一种叫做Anzu的罕见的鸵鸟类生物,也可能是一个全新的物种。该遗址中最棒的发现之一是三角龙的头骨和其他骨骼化石。

四个化石标本中的三个是在蒙大拿州土地管理局租给一个牧场主的土地上近距离发现的,它们可追溯到6600万至6800万年前的白垩纪末期。

这个地层特别有趣,因为它提供了地球上的生命在K-Pg大灭绝事件结束恐龙时代之前、期间和之后的快照,它几乎对整个岩石中的植物和动物生命进行了采样。该地层揭示了地球从以恐龙为主过渡到以哺乳动物为主时发生的变化。除了三角龙之外,所有的化石都已经从地层中被找出来,由于发现了更多的骨骼,三角龙的挖掘工作将需要一个额外的野外方便作业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