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恐龙宝库Villaggio del Pescatore遗址改写古代地中海地区的历史、地理和进化史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意大利的一个恐龙宝库改写了古代地中海地区的历史、地理和进化史。意大利并不完全以恐龙而闻名。与它优秀的艺术和考古遗产相比,恐龙化石非常罕见。毫不奇怪,在20世纪90年代初发现了这些动物的第一个孤立的遗骸,引起了相当大的兴奋,但不久后被认为不过是一般规则的一个例外。

在2.3亿到6600万年前的恐龙统治时期,古代地中海地区是很难绘制地图的,它由无数远离所有主要大陆(欧洲、非洲和亚洲)的小岛组成--不适合像恐龙这样的大型动物生存。或者说研究人员此前是这样认为的。

现在,由博洛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协调,发表在《科学报告》上的一项新研究揭开了意大利第一个拥有多个异常完整的恐龙骨架的古生物遗址:Villaggio del Pescatore遗址,其位于意大利东北部的里雅斯特附近的Duino-Aurisina。

这些骨架属于Tethyshadros insularis物种,代表了在这个国家发现的最大和最完整的恐龙。该团队描述了一些来自该遗址的最美丽和最原始的恐龙的骨骼(特别是一个绰号为“Bruno”的新个体),并强调在Villaggio del Pescatore出现了七个(可能是十一个)个体。

恐龙并不是该遗址发现的唯一化石:鱼类、鳄鱼、飞行爬行动物,甚至小型甲壳类动物,都为研究人员提供了一幅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古代生态系统的生动画面。从Villaggio del Pescatore收集的独特化石可以在的里雅斯特的自然历史博物馆欣赏到,这些化石是由意大利文化部批准存放的。

这项研究还回顾并改写了许多进化的假说,以解释古代地中海的背景。最初,地质学家将今天的Villaggio del Pescatore遗址的区域解释为“原地中海”海洋中间的一个岛屿的一部分,称为Tethys。这支持了一种错误的解释,即在该遗址发现的相对较小的第一具恐龙骨架(绰号 “Antonio”),实际上是一个“矮小”的物种,是所谓的 “岛屿规则”(由于资源稀缺,较大的动物在孤岛环境中的进化小型化)的例子。

在这项新的研究中,研究小组记录了“Antonio”是一个不成熟的个体,而“Bruno”,它的尺寸更大,代表了一个更老的个体--而且在它死亡之前可能还在成长。

该小组收集的新的地质数据也提供了该地点及其化石的年龄:大约8千万年前的白垩纪时期。这比以前认为的要早1000万年:即使在处理恐龙时也是相当长的时间。在那个时候,现在的意大利东北部是一片面临着广阔海洋的土地,但与西欧和亚洲相连。这意味着不仅小岛屿是古代地中海的特征,而且像恐龙这样的大型陆生动物的许多迁徙路线也可能穿过研究人员今天所说的意大利的陆桥。

这项新研究强调的不仅仅是在特殊发现方面的第一次,最重要的是意大利恐龙化石记录在评估这些古老动物的重要科学假说方面的关键作用。由于该遗址已经受到意大利机构的保护,新的研究和教学活动可能代表了一个机会,将地质和古生物遗产纳入访问 “Belpaese”时的“必看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