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昆虫学》杂志:没有必要杀死色彩鲜艳的入侵性Joros蜘蛛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CNET报道,Joros蜘蛛是一种出现在美国佐治亚州的入侵物种。它们很大,身体和腿上有醒目的黄色亮点。它们来自日本,但它们似乎相当喜欢佐治亚州的环境,自2013年以来,它们在那里被发现。美国东海岸的居民可能很快就会认识它们,但没有必要恐慌或杀死这些小动物。研究人员表示,它们对咬人不感兴趣。

佐治亚大学的研究人员上个月在《生理昆虫学》杂志上发表了一项关于入侵性物种Joro蜘蛛的研究。该论文将这种蜘蛛与热带金丝圆蛛进行了比较,后者也适应了美国东南部的生活。

虽然Joro蜘蛛和金丝圆蛛有很多相似之处,但由于Joro蜘蛛的耐寒性、高新陈代谢和对气候的适应性,其似乎更有可能传播到佐治亚州以外。

研究主要作者Andy Davis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看起来Joros蜘蛛可能在整个东部沿海地区生存,这相当令人警醒。”

这些蜘蛛通过使用类似气球的丝在风中携带自己来扩大其领土。它们还可以搭上毫无戒心的人类的便车。

Joros蜘蛛很大,它们花哨的网很显眼,但它们似乎并没有对“收养”它们的家园产生负面影响。它们是一种很好的天然害虫控制形式,可以捕捉蚊子、苍蝇和臭虫。Davis建议,如果它们的网挡住了路,就把它们的网拿下来,以鼓励它们移动。

佐治亚州以外各州的居民可以留意这些色彩鲜艳的蜘蛛,但让它们自由活动也是可以的。研究报告的共同作者Benjamin Frick说:“真的没有理由去主动压死它们。人类是它们入侵的根源。不要责怪Joro蜘蛛。 ”

相关报道:巨大的Joro蜘蛛正在美国东南部蔓延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BGR报道,Joro蜘蛛正在美国东南部蔓延,而且它不可能很快停止。根据佐治亚大学研究人员的说法,Joro蜘蛛对美国东南部的持续入侵可能会继续下去,不会受到阻碍。Joro蜘蛛是一种来自亚洲的巨大而色彩鲜艳的蜘蛛。

它第一次出现在美国是在2013年,在亚特兰大北部的某个地方。研究人员说,这种蜘蛛很可能是在一个来自亚洲的运输集装箱里抓到的,因为它在中国以及日本和韩国都很普遍。

Joro蜘蛛的传播一开始可能有点令人担忧。然而,专家说,当地的生态系统不应该有太多的担心。最近发表的一项围绕Joro蜘蛛的研究的作者Andy Davis说,人们应该学会与新的蜘蛛相处。

“如果它们真的挡住了你的路,我可以看到把网拿下来,把它们移到一边,但它们明年就会回来,”他表示。

当Joro蜘蛛在佐治亚州蔓延时,阿拉巴马州的居民也可能发现这种蜘蛛出现在他们的家附近。据AL.com报道,Joro蜘蛛也已经开始出现在田纳西州和卡罗莱纳州西部的一些地方。

虽然这种蜘蛛很大,看起来有些吓人,但它实际上对人类没有那么危险。这种蜘蛛是有毒的,但是,大多数时候,它的獠牙还没有大到足以刺穿人的皮肤。其他蜘蛛,如澳大利亚最近发现的大蜘蛛,则更为危险。

如果人们担心Joro蜘蛛会扩散,也不必担心。除了对当地的生态系统没有负面影响之外,研究人员说它可以作为其他入侵物种的天然害虫控制。

在过去,人们观察到Joro蜘蛛在吃褐纹臭蝽。这些入侵的虫子对农作物造成损害,并能在家庭和其他结构中成群结队。此外,Joro蜘蛛的传播也可以为其他物种提供食物。

最终,Joro蜘蛛在美国的蔓延可能被证明是一个有点讨厌的东西。这种蜘蛛体型大,而且制作复杂、巨大的网。然而,它们也带来了一些好处。也有可能Joro蜘蛛的传播范围会超过最初的美国东南部地区。

Joro蜘蛛与160多年前入侵美国的金丝蛛非常相似。不过,金丝蛛是一种热带蜘蛛,由于容易受到寒冷的影响,它一直无法传播到较冷的州。

虽然有关系,但Joro蜘蛛有更高的新陈代谢。这可能使Joro蜘蛛能够在许多州所经历的短暂而快速的寒冷天气中生存下来。这些冰冻往往会杀死其他蜘蛛,但Joro蜘蛛在更冷的环境中可能会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