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化石猎人在格洛斯特郡农田发现侏罗纪海洋世界 化石三维保存令人惊叹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化石收集者在英国格洛斯特郡的一个农田里发现了一个特殊的史前遗址,里面有生活在热带海洋中的动物遗骸。这些化石是在一块由古老的英国长角牛放牧的田地下面发现的,保存得非常好,令人惊叹。尽管约有1.83亿年的历史,这些化石看起来就像被“冻结”在时间中一样。

在三维保存的石灰石凝固物中,鱼类、古代海洋爬行动物、鱿鱼、稀有昆虫等的遗骸被一个古生物学家团队首次揭示。这些化石来自一个内陆岩层,该岩层最后一次暴露在英国是在100多年前。这代表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收集到这个国家这个地区深藏在水下的时代的化石。

新发现的地点位于格洛斯特郡斯特劳德附近的Kings Stanley的Court农场。它是由狂热的化石收集者Sally和Neville Hollingworth发现的。他们最近在附近的科茨沃尔德水上公园发现了猛犸象的遗骸,这一发现在2021年的 BBC One纪录片《爱登堡与猛犸墓地》中出现。

Sally和Neville解释说:“这些化石来自侏罗纪早期,特别是一个叫做Toarcian的时代。在斯特劳德附近的这个地点暴露出来的粘土层产生了大量保存完好的海洋脊椎动物化石,这些化石可以与来自萨默塞特州伊尔明斯特的著名的、保存精美的类似动物群相媲美--这是一个具有特殊化石保存的史前地点。上周在Kings Stanley的挖掘发现了丰富的化石材料,特别是来自19世纪末以来未曾暴露过的罕见岩石层。”

曼彻斯特大学的古生物学家和客座科学家 Dean Lomax博士是该团队的一员,他最近领导了同样可以追溯到 Toarcian地质时代的Rutland鱼龙的挖掘工作。他说:“这个地方相当了不起,有许多保存完好的古代动物化石,这些动物曾经生活在侏罗纪时期覆盖英国这一地区的侏罗纪海域。像这样拥有化石的内陆地区在英国是非常罕见的。我们收集的化石肯定会成为未来几年研究项目的基础。”

许多收集到的标本将被捐赠给斯特劳德当地的公园博物馆,在那里它们将成为博物馆古生物收藏的重要组成部分。团队成员之一,Alexia Clark,也就是博物馆的文件和收藏官员说:“我们很高兴能扩大我们对斯特劳德地区地质学的了解,我们期待着有一天能与我们的成员和游客分享这些惊人的发现。作为挖掘队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我迫不及待地想通过我们的会员通讯分享这一经历的细节。”

在最好的发现中,有几条鱼化石,它们的鳞片、鳍,甚至眼球的细节都非常好。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发现之一是一个三维保存的鱼头,属于侏罗纪的一种叫Pachycormus的鱼。这条鱼看起来好像是 “从岩石上跃起”。这个化石的数字3D模型是由ThinkSee3D的Steven Dey制作的。

到目前为止,对所发现的动物群的实地观察和准备工作表明, Court农场化石被迅速掩埋,这一点从沉积物中没有任何结壳动物或洞穴可以看出。在沉积物被压实之前,骨架周围的分层凝固物相对较早形成,因为原始的沉积物分层被保留了下来。这些凝固物在埋藏期间阻止了上覆沉积物的进一步压实和压缩,因此将化石保存在三维时间胶囊中。

Neville补充说:“使用最新的化石制备和成像技术来更详细地了解这个独特的动物群,将创造一个丰富的资源库。同时,在挖掘工作结束后,我们将留下一个永久的参考部分。鉴于土地所有者和当地社区的位置和参与热情,我们希望规划和开发一个当地的STEM强化项目,因为社区团体和当地学校将有机会参与研究,特别是来自斯特劳德地区的研究,重点是针对STEM资本低的地区的受众。”

土地拥有者Adam Knight说:“我很高兴,在萨利和内夫三年多前所做的初步工作之后,我们现在在农场进行了全面的挖掘,有来自自然历史博物馆、曼彻斯特大学、雷丁大学和开放大学的一系列化石专家参与。周五,Emily Baldry(16岁)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在她去大学学习古生物学之前,她有一天的工作经验--看到她对自己选择的专业的热情,这真是太好了。主办这次挖掘活动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我很高兴看到所发现的结果。”

古生物学家团队非常感谢地质学家协会库里基金对挖掘阶段的资助。展望未来,该团队将继续分析标本并发表他们的研究,化石计划在斯特劳德的公园博物馆和Court农场的Boho面包店咖啡馆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