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发布黑洞录音 来自英仙座星系团中黑洞释放出的压力波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早在5月的黑洞周期间,NASA发布了一首混音作品,它将困扰着你,直到你的末日。更确切地说,航天局用了一个巨大的、畸形的黑洞声波制作了一段旋律。据悉,这个黑洞离地球有2亿多光年远。

这个黑洞被发现在英仙座星系团的中心,英仙座星系团是一个被热气体笼罩的1100万光年宽的宏伟星系束。

尽管英仙座及其星系的巨大规模令人瞠目结舌,但天文学家们最感兴趣的还有所有那些热气。空间云正是我们能听到我们几乎无法看到或概念化的东西的声音的原因:位于英仙座中心的巨大黑洞。

它们听起来阴森、恐怖、神秘。

几十年前,天文学家发现英仙座类似空洞的内部会发出压力波。这些波纹在该地区所有周围的热气体中形成涟漪,而这些涟漪从本质上讲可以转化为声音。

把声波想象成空气的振动--或者说空气中的东西(原子、分子)的振动。我们的耳朵可以捕捉到这些振动并把它们变成地球上可听的噪音,但在太空中情况有点不同。

因为空间是一个真空,没有任何介质可以让声波通过。这就是为什么空间通常被认为是完全安静的。但这种安静并不是因为宇宙物体没有发出声音。它们的波只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振动。

另一方面,英仙座的黑洞可以通过这个空间真空声屏障,这是因为它跟星团的气体非常接近。它可以产生声波振动,而这些就是科学家们关注的热气体波纹。

因此在2003年,NASA钱德拉X射线天文台的一个团队从气体涟漪中获取天文数据并将其转化为我们在地球上习惯的正常声波。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有一个主要障碍阻止我们聆听黑洞的歌声。当科学家们完成了翻译或说是声化过程时,他们发现英仙座的深渊所奏出的音符比中音C低了57个八度。

这是我们人类耳朵听不到的声音,而这正是NASA进行混音的原因。为了纪念黑洞周,该机构提取了已经确定的黑洞声波并将其放大了57和58个八度以便我们最终都能聆听到虚空的呼唤。

“另一种说法,就是这些(声波)被听到的频率比它们的原始频率高144万亿和288万亿倍,”NASA说道。

并且作为一个额外的奖励,NASA还发布了另一个Messier 87星系中心深渊的黑洞声波。

相关报道:NASA发布黑洞录音 系英仙座星系团中黑洞释放出的压力波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央视(记者 张颖哲):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发布了一段音频片段,声音是根据2亿光年外的英仙座黑洞的压力波而合成的。据报道,这段音波来自美国宇航局的钱德拉X射线天文台。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8月22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太空中没有声音的误解源于大多数空间是真空,无法让声波传播。”但天文学家发现,事实上,星系团存在大量气体,黑洞发出的压力波能在星团中引起涟漪,因此,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提取到了英仙座星系团中黑洞释放出的压力波。

天文学家表示,黑洞中的声音大约在中央C以下57个八度音阶,人耳无法听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通过音频技术提升波形频率,从而使人们能够听到黑洞的声音。

此外,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阿尔忒弥斯一号”将于8月29日登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