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避区"zone of avoidance空间区域发现银河系外结构 被认为是星系团

(神秘的地球uux.cn)据cnBeta:科学家们在太空中发现了一些神秘的东西。根据一项在预印本网站上分享的新研究,科学家们在一个被称为"回避区"(zone of avoidance,ZOA,又名隐带)的空间区域内发现了一个银河系外结构,它被认为是一个星系团,类似于我们在太阳系之外发现的其他星系。

但是,是什么让这个银河系外的结构如此有趣?除了它是一个我们几乎不了解的结构之外,这些星系团是在"回避区"内被发现的事实是一个很好的起点。这个区域特别神秘,因为它的大部分都被我们银河系不透明的隆起所隐藏和遮挡。

正是这个隆起构成了我们银河系的中心,隐藏了居住在其中的超大质量黑洞。凸起里挤满了恒星、气体和尘埃,这阻挡了我们对位于它后面的避开区的观察。然而,科学家们有时能够利用不同的波长看穿它,这就是他们发现这个新的银河系外结构的原因。

这一发现在一篇新的论文中写得非常详细,目前可以在arXiv预印本服务器上找到,而且它还被提交给了《天文学与天体物理学》杂志,尽管它还没有被同行评审过。不过,如果银河系外结构的发现被证实,它将为我们的知识库带来更多关于回避区的信息。

而且,由于我们发现了更多的方法可以看穿隆起,也许我们可以在自己的星系后面发现更多的星系团。当然,在我们开始庆祝之前,我们必须继续观察科学家们是否能够确认这一银河系外结构的发现。在此期间,至少我们可以指望詹姆斯-韦伯提供更多关于我们宇宙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