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第五次观察到黑洞吃掉一颗流浪恒星

(神秘的地球uux.cn)据cnBeta:黑洞是我们宇宙中最令人好奇的现象之一。从我们银河系黑洞的照片,到试图了解它们是如何形成的,甚至当两个黑洞合并时会发生什么,科学家已经将我们对这些天体实体的认识推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不过现在,美国宇航局实际上已经看到了一个黑洞吃掉了一颗恒星。

为了获得这一事件的良好视角,美国宇航局使用其多个太空望远镜来观察黑洞吞噬恒星的过程。这颗倒霉的恒星离黑洞太近了,这个黑洞离地球大约有2.5亿光年远。美国宇航局表示,这是我们观察到的第五个最接近的黑洞吞噬恒星的例子。

为了分解这些死亡是如何发生的,美国宇航局分享了一个嵌入视频,说明当恒星接近黑洞时,它是如何开始破裂和变平的。然后,随着它越来越近,这颗恒星实际上被撕裂并被吸进黑洞本身。这个过程被正式称为潮汐破坏事件。

现在,美国宇航局希望通过对这一事件的深入挖掘,了解更多关于这些事件的信息。通过更多地了解黑洞吞噬恒星时发生的事情,由此我们可以更多地了解当其他天体过于接近时黑洞的相互作用,从长远来看应该会产生一些更耐人寻味的结果。

此外,由于美国宇航局有如此多的望远镜关注这一特定事件,因此有足够多的数据供天文学家在更深入的研究中使用。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表示,一个研究这些潮汐破坏事件的团队已经成立,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里,我们会看到更多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