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调查发现一些世界上最危险的毒蛇的贩运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物理学家组织网(作者:安吉·迪米歇尔):在对佛罗里达州危险的毒蛇黑市交易进行了为期两年的调查后,八名男子因涉嫌参与交易而面临指控。

佛罗里达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的执法部门周五宣布了这些指控,这是被称为“毒蛇行动”的第一波逮捕行动。

FWC在一份声明中说,卧底FWC官员购买或出售了24种不同物种的近200条蛇,包括吐痰和森林眼镜蛇,锯鳞,犀牛,非洲灌木丛,睫毛,泡芙加器和Gaboon毒蛇。声明说,有些是“世界上最危险的”。

官员不仅在处理嫌疑人时面临“邪恶演员”,他们也面临着他们潜在的致命产品,FWC DLE调查和情报部门负责人Randy Bowlin少校周五在一份视频声明中说。

“这些蛇来自世界各地。他们来自澳大利亚、亚洲、非洲、中美洲和南美洲,其中许多人造成死亡......”鲍林在视频中说。

面临指控的人中有四名南佛罗里达州男子——棕榈滩花园的 30 岁的迪伦·艾萨克·莱文;爱德华·丹尼尔·贝斯,25岁,西南牧场;豪尔赫·哈维尔·冈萨雷斯,23岁,迈阿密;和37岁的Joseph David Switalski Jr.,种植园。一些被调查的男子被指控在几个县违反法律。

FWC 在得知该州买卖爬行动物的黑市后,于 2020 年开始调查。

“非法出售,购买,运输和笼养这些受管制动物构成了重大的公共安全威胁,破坏了合法经营的合法圈养野生动物经销商,并威胁到国家野生动物种群的长期福祉,”FWC的声明说。“如果这些非法和危险的非本地物种逃脱,它们可以很容易地在佛罗里达州的亚热带气候中生活和繁殖。

据FWC称,这些交易主要始于网站或社交媒体页面。FWC颁发的四个许可证中至少需要一个才能在佛罗里达州合法拥有毒蛇。嫌疑人亲自会见了卧底人员以完成交易,他们知道卧底人员说他们没有任何必要的许可证来合法购买它们,一份可能的原因宣誓书说。

FWC表示,这些人面临一系列指控,从二级轻罪到三级重罪,尽管当局在调查期间看到了数百起其他轻罪违规行为。有些人是从几个不同国家进口非本地毒蛇到佛罗里达州的经销商,其中一名在波尔克县面临指控的男子据称也在出售其他种类的野生动物。

“在这次调查中,官员们看到并听到了广泛非法活动的令人不安的证据,其中最重要的是表示他们正在释放或计划将违禁爬行动物释放到附近的原生栖息地,以建立一个易于获得的野生繁殖种群,”调查科队长范巴罗在声明中说。

据FWC称,在棕榈滩县,莱文面临向未经许可的个人出售有毒爬行动物,不当有毒爬行动物记录和出售受控物质的指控。

前两项指控是轻罪,但莱文安排卧底FWC官员购买价值100美元的睾丸激素,因为该官员正在调查非法爬行动物贸易,一份可能的原因宣誓书说。

在调查期间,一名卧底官员使用Facebook和Instagram帐户拍摄毒蛇照片和“行业术语”。宣誓书说,莱文于 2020 年 9 月向该官员发送了消息。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他们进行了多次交谈,警官从莱文那里买了几只有毒的爬行动物。

宣誓书说,在 2021 年的一天,卧底军官去了莱文的家,看到了莱文从布劳沃德县经销商小斯维塔尔斯基那里得到的两只东部绿色曼巴。

Switalski Jr.是一家成熟的经销商,也是JDS Holdings and Trading,LLC公司的所有者。FWC说,他参与了60多条蛇的非法贸易。

他面临七项二级轻罪,包括对有毒爬行动物的不当笼子,向无牌人出售有毒爬行动物,有毒爬行动物没有围栏标签以及在无牌地点拥有有毒爬行动物。

调查人员说,迈阿密的冈萨雷斯在多个县面临八起轻罪。FWC说,他多次被记录贩运缅甸蟒蛇,这是一种入侵性的违禁物种。

它们是世界上最大的蛇之一,在佛罗里达州捕获的一些成年人的长度从 6 英尺到 9 英尺不等,众所周知会吃鳄鱼。据FWC称,在佛罗里达州捕获的最大一条超过18英尺长。

该物种原产于东南亚,据信是通过外来宠物贸易来到佛罗里达的,可能使濒临灭绝的佛罗里达黑豹难以找到猎物。从南部的基拉戈到北部棕榈滩县西部的Loxahatchee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已经建立了繁殖种群。

根据美国地质调查局的数据,缅甸蟒蛇在大沼泽地国家公园南部的入侵正在摧毁本地野生动物 - 自1997年以来,浣熊,负鼠和短尾猫的数量都下降了87%以上,而“沼泽兔,棉尾兔和狐狸实际上消失了。

调查人员在佛罗里达州和其他地方发现了更多的嫌疑人。声明说,FWC还与佐治亚州当局合作,调查其他在全国各地非法驾驶危险蛇车的嫌疑人。

鲍林说,其他逮捕“非常有可能”。

周五晚上尚不清楚FWC官员对毒蛇行动期间买卖的数百条蛇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