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外星人没有给地球的人类打电话?也许外星人正在等待确切的合适时机

艺术家对围绕恒星的两颗系外行星的插图。这样一个星球上的外星人可能会选择在地球和自己的恒星之间向地球发射信号。 (图片来源:Mark Garlick/Science Photo Library via Getty Images)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太空网(作者:斯蒂芬妮·帕帕斯):科学家建议,外星人可能要等到宇宙版的“正午”向我们发出信号。

在一项新的研究中,研究人员从地球的角度来看,在系外行星直接经过太阳正前方的那一刻寻找E.T.的技术迹象。这些确切的时刻可能是外星世界向地球人发出信号以试图建立联系的绝佳机会。

“系外行星凌日很特别,因为它们可以由我们在地球上作为观察者计算,也可以由系外行星系统本身的任何潜在技术物种作为发射器计算,”研究负责人索菲亚谢赫说。寻找外星智能(SETI)研究所射电天文学博士后研究员。因此,这些凌日是一个可预测和重复的时间,在此期间,外星人可能会想到发送信息,而地球人可能会希望接收它们。

“这种策略有助于我们缩小在广阔的太空中何时何地寻找信息的巨大问题,”谢赫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Live Science。

这项新研究于12月9日在预印本网站arXiv上发表。并计划在《天文学杂志》上发表同行评审,没有发现任何健谈的外星人的证据。但这项研究只搜索了十几颗遥远的行星。未来,他们计划用各种望远镜进一步观察。

相关:是时候向智能外星人发送另一条信息了吗?一些科学家是这么认为的。

自从无线电技术在19世纪末发明以来,地球一直在向太空泄漏传输 - 偶尔,就像1974年著名的阿雷西博信息一样。,故意把他们送出去,希望能联系到任何可能正在倾听的智能外星人。为了希望智能的外星文明也可能泄露技术信号或技术信号,研究人员还扫描了银河系中的无线电波。这可能起源于外星科技。

但银河系很大,所以一个关键问题是去哪里看。Sheikh和她的团队决定窃听遥远的系外行星,因为它们经过太阳前方,这就是所谓的“谢林点” - 这是两个人如果不相互交流往往会默认的问题的解决方案。换句话说,从发射器和接收器的角度来看,行星凌日的时刻似乎是连接的合乎逻辑的时刻。

谢赫和她的同事使用西弗吉尼亚州的罗伯特·C·伯德·格林班克望远镜搜索来自12颗系外行星的无线电信号,这些系外行星的凌日可以在2018年3月的短暂窗口内观察到。他们检测到了大量的无线电信号 - 实际上接近34,000个 - 但其中99.6%可以立即被排除在地球上通信的干扰。一群训练有素的公民科学家负责检查信号。

最后,除两个信号外,所有信号都被确定为干扰。剩下的两次,来自开普勒-1332b和开普勒-842b的几次短脉冲 - 两者都可能是比地球大的岩石行星 - 被认为值得进一步跟进。然而,谢赫说,这两个也几乎可以肯定是由于干扰,而不是真正的信息。

尽管如此,她说,这项研究证明了搜索方法是可行的。研究人员计划未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SETI研究所的艾伦望远镜阵列中进行更多观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