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研发超级抗癌药物 宣称可彻底消灭癌细胞

来自美国陆军部队的专家近日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市军事医疗中心成功研制出一种名为“E-75”的超级抗癌药物,对多种肿瘤的治疗都具有很好的效果。

据了解,研究人员研制这种化学药物最开始的初衷是为了降低乳腺癌的再发率,但在研究的过程中,研究人员却意外的发现这种药物同时还具有其他的功效。因为,那些吞服了这种药物的人们与服用普通控制药物的人们相比,前者患上结肠癌、前列腺癌、肺癌的概率有了明显的降低。

研究人员在实验中选择了一些经基因测试或医疗审定后,被断定为有患上乳腺癌危险的女性,并将其分为两组,一组吞服控制性药物,另一组吞服了“E-75”药物。研究结果显示,吞服“E-75”药物的研究对象的乳腺癌再发率仅有10%,而吞服控制药物的一组竟高达20%。这就意味着超级抗癌药物“E-75”具有着正面积极的保护作用。研究人员之所以会选择这样的研究方法,是因为避免出现类似人们在感染流感后再注射流感疫苗的现象。

研究人员解释说,抗癌药物“E-75”的“工作方式”相对来说较为简单,它能够成功的在人们体内建立一个特有的免疫系统,这种系统能够搜寻、识别以及确认呈现在多种类型癌细胞表面的蛋白质,从而对应的进行免疫。但是并不是所有肿瘤都是由分泌这种蛋白质分子的细胞组成的,这也是为何抗癌药物“E-75”不能治疗目前所有癌症类型的主要原因。而且,抗癌药物“E-75”在人体内所建立的特有免疫系统不能击败所有癌症细胞的主要原因之一,还因为有一些癌细胞具有“欺骗”免疫系统的功能,以至于当免疫系统进行识别时,会把这些癌细胞误认为是人体的一部分。但是一旦免疫系统“揭穿”这些癌细胞的“伪装面具”,它们就会毫不留情的对这些癌细胞进行消灭,不留任何一个“活口”。

但是即便这样,研究人员仍然坚信,只要在该药物的基础上继续进行研究,未来一定会出现治疗癌症的新型药物和治疗方法,它们定会拥有帮助全世界数百万人改善生活质量的巨大潜力。研究人员表示,它们在过去几十年的主要研究任务就是激活该独特的免疫系统,这也是与癌症“战斗”的主要方法之一。该军队的陆军上校补充解释道,现在出现的关键问题是大多数癌症疫苗在被发现时,癌症患者往往已经处于癌症末期或晚期,因此通过直观的方式去检查是没有意义的。

腾讯科技(亮亮/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