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科学家发现聪明基因真的存在

“打开”聪明基因,学习满分很容易!

超级聪明人IQ会直迫爱因斯坦

科学家发现人脑基因决定一个人长大后是否聪明。

科学家相信,“打开”聪明基因,每个人都可变成聪明人。

(神秘的地球报道)英国科学家发现,聪明基因真的存在,改造遗传因子以制造超级聪明人类的科幻小说情节变成现实,又进一步接近了。

根据研究,人类智商(IQ)75%由基因决定,其馀的25%则受家庭、学校和朋友等外在环境因素影响。此前一直没有人能准确说出甚么基因决定智商,现在科学家已在此领域有所突破。

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科学家发现两个能够决定人类智商的基因序列网络,科学家认为,这个发现可被利用来提升人类脑力。

科学家用足球队的类比来解释这两条基因序列决定智商的原理:当所有球员各就各位时,系统就能良好运转,也就造成了我们所说的才思敏捷。但是当这两条基因未被表达,或是产生了突变,则会造成迟钝、甚至严重的认知障碍。

这两条基因群是研究人员在检查癫痫患者大脑时发现的,分别被称为M1和M3,每个基因群由数百个个体基因组成。它们会影响我们的认知功能,包括记忆力、注意力、处理速度和推理能力等等。

科学家认为,这两条基因都有一个“开关”,如果能够找到这个开关,并把它“打开”的话,或许能够使每个人都变成聪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