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演化心理学家Gordon Gallup:百年前曾经有人类与黑猩猩的混种生物诞生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人类和黑猩猩真的能杂交生出「猩猩人」吗?美国知名演化心理学家盖洛普(Gordon Gallup)近日声称,近百年前曾经有一只人类与黑猩猩的混种生物诞生在佛罗里达州的实验室,但数名科学家考虑到伦理道德问题,于婴儿出生后数天就将其杀死。

盖洛普是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University at Albany, SUNY)的生物心理学家,他坚信人类可以与世上三种猩猩(大猩猩、黑猩猩和红毛猩猩)产下混种生物。盖洛普向《太阳报》表示,「人类和其他三种猩猩有同样的祖先,所有证据,包括化石、古生物学、生物科学和DNA都显示,人类可以和猩猩繁衍后代。」

盖洛普爆料说,他的大学教授曾经向他说过,1920年代左右在佛罗里达州橙园(Orange Park)的耶基斯国家灵长类研究中心(Yerkes National Primate Research Center),科学家曾经用一名男性的精子让一头母猩猩怀孕,并成功生下一个存活下来的混种宝宝。不过科学家们随即就考虑到道德和伦理问题,因此将混种婴儿杀死。

被问到消息来源的真伪,盖洛普强调,他的教授是一位可靠的科学家,「他告诉我这项传言是真的,他当年就在该实验室里工作」。耶基斯研究中心之后迁移到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现隶属于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目前没有任何文献能佐证此事。

报导还提到,有关人类与猩猩混种的实验早有前例,1920年代的苏联科学家伊凡诺夫(Ilya Ivanov)曾试着用人类精子让母猩猩受孕,试图制造「超级士兵」,是尝试这类实验的第一人,不过该实验最后以失败收场。

据了解,在1970年代,美国一只雄姓黑猩猩奥利弗(Oliver)因为长相怪异,行为举止也与人类太相向,不但可以直立行走,而且对女性人类更感兴趣,不像是普通黑猩猩,因此一度被怀疑是人类与猩猩混种的后代。不过1996年进行的DNA检测证实,猩猩奥利弗不带有人类基因。

相关报道:人类猩猩混种百年前已诞生 科学家杀了它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星岛环球网消息:美国一位著名科学家声称,人类与猩猩的混种早于100年前在佛罗里达州一个实验室诞生,但数名科学家却在恐惧下将其杀死。

《星岛日报》报道,演化心理学家盖洛普(Gordon Gallup)坚信人类可以与世上三种猩猩(大猩猩、黑猩猩和红毛猩猩)产下混种生物,他接收外国传媒采访时表示,他的大学教授对他说过,一只人类与猩猩的混种早于近一世纪前在其工作的实验室诞生。他指,美国耶基斯国家灵长类研究中心在1920年代设于佛罗里达州橙园(Orange Park),科学家用人类捐出的精子,让一头雌性猩猩成功怀孕,而且诞下一个混种“猩猩人”(Humanzee)。盖洛普强调该名教授告诉他的传言是真的。在教授的领域中,是位可信的科学家。

盖洛普表示1920年代左右在佛罗里达州橙园(Orange Park)的耶基斯国家灵长类研究中心(Yerkes National Primate Research Center),科学家曾经用一名男性的精子,让一只母猩猩怀孕,并成功诞下一个混种婴儿。不过科学家们随即就考虑到道德和伦理问题,因此将混种婴儿安乐死。

据报,有关人类与猩猩混种的实验早有前例,1920年代的前苏联科学家伊凡诺夫(Ilya Ivanov)就曾经尝试用人类精子让母猩猩受孕,试图制造“超级士兵”,不过最终以失败告终。

在1970年代,美国一只雄姓黑猩猩奥利弗(Oliver)因为行为举止与人类太相似,不但可以直立行走,而且对女性人类更感兴趣,不像是普通黑猩猩,因此一度被怀疑是人类与猩猩混种的后代。不过1996年进行的DNA检测证实,猩猩奥利弗不带有人类基因,它仅是普通猩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