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蠕虫的衰老是基因直接作用的结果 人类可能也是如此

研究发现蠕虫的衰老是基因直接作用的结果,人类可能也是如此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urekAlert!:在本文中,我们展示了从伦敦大学学院,兰开斯特大学和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科学家那里获得的结果。

该研究报告发表在当代生物学和惠康资金,显示了正常的生物学过程这里面早就是有用的生活中,继续“运行的”在以后的生活毫无意义曹景伟年龄有关的疾病。

老化的变质部分,被称为“衰老”,是疾病和人类死亡的主要原因,因为它会导致老年痴呆症,癌症,心血管疾病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但科学家们一直在努力,以确定是什么原因呢。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研究人员专注于通过研究简单动物如线虫,在这个研究,住在水果,只有2-3周后老年去世使用的线虫发现衰老的基本原理。

“发现老化在这些小生灵的原因可以提供关键是理解人的衰老,并在晚年疾病从何而来,”戴维·杰姆斯教授(健康老化的UCL研究所)通讯作者谁领导的研究小组称。

“我一直在研究秀丽隐杆线虫中的衰老25年,看到它的潜在机制显露出来是令人惊讶的。它是如此重要,因为如果你想治疗这种疾病,你真的需要了解是什么导致它。衰老已成为所有疾病的母亲,所以理解它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好消息。”

该研究描述了生物过程如何使幼虫更好地在较老的蠕虫中无意义地繁殖,导致疾病。

“自从我们发现基因行驶在老化蠕虫的破坏过程被称为控制在哺乳动物的寿命,我们认为结果适用于人类和标志着我国老龄问题的认识实际的范式转变,”玛丽娜说埃斯库拉博士(UCL和玛丽皇后),这项研究的第一作者。

具体而言,他们专注于自噬,其中体细胞消耗其自身的生物质以回收组分并提取能量。他们发现,蠕虫的肠道本身消耗(自噬)来创建需要的是蛋黄,而在老年蠕虫,这个过程会导致从汇集的脂肪堆积在肠道和肥胖的严重恶化。反过来,这通过促进子宫内肿瘤的生长进一步影响蠕虫的健康,并缩短寿命。

“这确实让我们感到吃惊,因为自噬是通常被认为可以防止老化,而不是因为它,”亚历克斯贝内代托博士,在研究的首席作者,以前在伦敦大学学院,但现在在兰卡斯特大学说。

“看来,蠕虫杀青自噬,这被认为是良好的,最大限度地繁殖成功,这是很好的了,但是他们最终矫枉过正,造成衰老,”他补充说。

该发现表明与哺乳期哺乳动物的骨侵蚀相似。在女性中,工艺最初设计为从骨骼浸出钙创建牛奶是母乳喂养可能有绝经后的负面影响,而不是当它有助于骨质疏松症,骨关节炎和钙化的血管。

当有用的生物学计划在以后的生活中运行时,它们可能成为引起疾病的“准程序”。最近提出了这些方案,调查结果表明它们确实是老龄化的主要根本原因。

这并不意味着老龄化是有序的,而是由遗传途径驱动的发育增长的延续,直至这些变得有害。其他例子包括导致高血压的血压升高和眼睛近视力点的增加,导致远视和需要老花镜。

这项研究的结果与来自同一个团队在伦敦大学学院最近的另一项研究显示基因在未受精的卵子,这是编程产生的胚胎,导致肿瘤的活化如何徒劳,形成老化蠕虫的结果是一致的。

“几十年来,研究衰老的科学家们已经开始考虑衰老的身体,因为它们像汽车一样磨损,因为它们会造成伤害。这项新工作令人兴奋的是它展示了完全不同的东西。事实证明,我们不像汽车 - 当我们年老时杀死我们的不是随机损害,而是我们自己的基因。看来,自然选择是短视的,老化是我们付出的代价,“Benedetto博士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