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濒临灭绝的墨西哥灰狼数量猛增24% 令环保主义者振奋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外媒The Verge报道,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服务局周二宣布,去年美国濒临灭绝的墨西哥灰狼数量猛增了24%。对于环保主义者来说,这是令人振奋的消息,他们自2014年以来从未看到如此高的数字。最近的调查发现,在新墨西哥州和亚利桑那州的野外有163头墨西哥灰狼,而2018年为131头。

去年春天,研究人员被监测的28个狼群中至少有21个有幼崽。这些幼崽的成活率高于平常,去年达到了58%,而平均为50%。“数量表明,野外的灰狼数量比以前更多,更多的繁殖对和更多的幼崽,”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服务局局长艾米·卢德斯(Amy Lueders)在新闻稿中说。

灰狼历来是牧场主攻击的目标,旨在试图保护他们饲养的牲畜。在20世纪70年代在美国西南部几乎被消灭之后,墨西哥灰狼现在是北美最稀有的亚种灰狼。这引发了拯救它们的努力,其中包括圈养幼崽并将其释放到野外。

去年,由联邦、州、部落和国际合作伙伴组成的数量普查小组将十二只幼崽圈养在野生的巢穴中。自释放它们以来,它能够找到其中的两只幼崽,并且仍在寻找可能幸存的其他幼崽。生物多样性保护中心在周三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将来释放整个狼群而不是幼崽可能会增加圈养出生的狼在野外生存的机会。

环保主义者希望引进圈养的狼,以促进狼的遗传多样性。自从野生墨西哥灰狼近乎灭绝以来,近亲繁殖一直是一个大问题。生物多样性中心表示:“如果那两只幼崽能够存活到两岁,并且能够成功繁殖,那么它们的近亲繁殖将比狼群中几乎其他所有狼都少得多。” 因此,它们的生存对整个亚种特别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