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分享令人难以置信的全新好奇号火星车自拍照 标志着其在火星上的最新纪录活动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美国宇航局(NASA)分享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全新好奇号火星车自拍照,这标志着其在火星上的最新纪录活动。根据该航天局的说法,好奇号最近(而且非常成功)徒步旅行了火星上令人难以置信的陡峭部分-Greenheugh Pediment斜坡。好奇号停下来只是为了捕捉一幅自拍照以纪念这一刻。

据NASA称,这张照片是好奇号火星车于2月26日在火星上拍摄的,这是其在红色星球上运行的第2678个火星日。在图像中可见的是一块岩石,停留在陡峭的山顶上。图片中突出显示的Hutton钻孔,NASA显示了火星车最近为到达火星上的基岩获取少量材料样本的努力。

该航天局解释说,好奇号在爬上斜坡之前就已捕获了该场景-还花费了一些时间来捕获黑白视频,该视频显示了它是如何使用其机械臂捕获自拍照的。正如您可能希望从最终图像中看到的那样,NASA必须将许多图像拼接在一起以形成360度的最终图像-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拍摄86张快照,但有些全景照片需要数百张快照。

总体而言,照片中的好奇号位于它将进行爬升的区域下方约11英尺处,这是一次徒步旅行,于3月6日成功完成。好奇号倾斜了31度,这是有史以来在火星表面上最大的倾斜。NASA向公众保证,好奇号永远不会处于可能倾覆的位置;实际上,它可以无风险地处理多达45度的角度。这是好奇号前往三英里高的夏普山的缓慢多年旅程中最新的举动。

相关报道:NASA好奇号火星车拍摄了华丽的自拍照 以纪念创纪录的攀登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外媒CNET报道,NASA的好奇号火星车近日来到了火星“世界之巅”,而“顶部”则是在一个名为Greenheugh Pediment的倾斜岩石层上的栖息处。在好奇号尝试大胆攀爬山墙之前,花了一些时间在2月26日拍摄了新的自拍照以纪念这一时刻。

NASA在上周五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道:“(好奇号)尝试了三次来测量山丘,其中第二次使火星车倾斜了31度,这是该火星车有史以来最大的倾斜,仅次于现在无效的机遇号在2016年创造的32度倾斜记录。”

NASA还发布了关于好奇号拍摄自拍照过程的新视频,该视频需要使用机械臂捕获86张图像。然后将这些图像拼接在一起以创建最终的自拍。

目前,好奇号正好位于Greenheugh山顶的顶部,并且正在一个新的钻探现场工作。 好奇号是目前NASA在火星上唯一运行的漫游车,但有望与定于7月发射的“ 毅力号”计划一起加入。自2012年以来,好奇号就一直存在于火星上,并且它一直在寻找古代微生物生活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