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深海探险队“ROV SuBastian”机器人发现30种新物种 包括已知最长的动物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外媒New Atlas报道,海洋被认为是地球最后的待开发疆域。即使经过几个世纪的探索,我们对海洋中的生物仍只是从表面上了解。最新的一个例子是在西澳大利亚州沿海的潜水探险队,它发现了多达30种新物种,此外还包括可能是有记录以来最长的动物。

这次考察由西澳大利亚州博物馆、科廷大学、澳大利亚地球科学学院、斯克里普斯海洋研究所和施密特海洋研究所的科学家进行。在20次下潜和180个小时的过程中,探险队在印度洋的宁格鲁峡谷中探索了4500米(14765英尺)的深度。

该团队使用一个名为“ROV SuBastian”的机器人,记录了大量的海洋生物。有些是之前从未在该地区见过的,包括发光的塔宁章鱼乌贼、长尾海参、以及其他软体动物、藤壶和铠甲虾等。其他的似乎都是全新的物种--在视频中一个引人注目的部分,ROV发现了一个鲜红色的巨型水螅体,它的体长超过1米(3.3英尺)。

当然,还有新的Apolemia标本,研究小组估计它的长度可达47米(154英尺)。这将使它成为有记录以来最长的动物--相比之下,最长的蓝鲸和最长的蛇都在30米(98英尺)左右。不过,这个记录还有一些细小的字样。Apolemia是一种管水母目动物,本质上是一种被称为zooids的漂浮着的动物群落。但管水母目动物特别吸引人的地方在于,这些zooids几乎就像一个大型生物体中的细胞,具有专门的功能,如捕捉和消化食物、繁殖和推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