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招募火星模拟舱生活成员 将在小型模拟宇宙飞船内度过八个月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外媒报道,很显然,火星之旅将会是一段漫长的旅程,对于人类来说如何应对连续几个月被锁在狭窄的宇宙飞船里的生活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对此,NASA决定聘请一些合适的人来让他们在一个小型模拟宇宙飞船内度过八个月的时间。该实验将在俄罗斯莫斯科进行,之前曾进行过一个类似的实验,当时,一个六人小组在同样的地方生活了四个月时间。

宇航员将在这个模拟舱内生活8个月时间,科学家们则将借此研究长时间禁闭对人体的影响。对此或许有人会问,为什么要做这样的实验,特别是考虑到NASA已经将不少人送到国际空间站并在那里生活很长一段时间。答案很简单:空间站可能比大家想象得要大。

据了解,空间站有用于休闲、休息、科学研究等模块和区域。然而首批冒险前往火星的旅行者将会经历完全不一样的体验,他们虽然不会被锁在自己的座位上八个月时间但他们不会有像国际空间站宇航员那样的自由度。

根据NASA发布的文件了解到,申请者的年龄需要在30-55之间的美国公民且还要同时精通英语和俄语,另外他们还需要具备硕士、博士、医学博士或完成了军官训练。不过一些只有学士学位或其他特定资格(如相关的额外教育、军事或专业经验)的人员也可能被接受。

至于将会向最终入选的人支付多少钱NASA并未透露,但它承诺支付的金额将根据参与者是否跟NASA有关系或是否是NASA职工或合同工而定。

相关报道:NASA招募需在密闭空间隔绝生活8个月的火星实验员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正在招募需在密闭空间隔绝生活8个月的火星实验员。这项新实验将在俄罗斯莫斯科的一个实验室内进行。

继1972年NASA“阿波罗17号”任务成功完成登月后,NASA“阿尔忒弥斯计划”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在月球建立可以生活的区域。当人们再次回到月球或前往火星时,必须做好准备进行漫长的太空旅行或在遥远的地方停留很久时间。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即将进行的联合实验,基于2019年为期四个月的研究,被招募团队将在莫斯科的俄罗斯生物医学研究所的一个密闭房间里隔绝生活。

NASA发布的文件显示,实验团队的参与者将在密闭房间内生活8个月,“房间环境与宇航员未来前往火星的太空旅行环境相似”。实验团队这几个月要共同隔绝生活,从事科学研究的工作。他们要做的实验甚至和未来宇航员在月球表面完成的实验一样。

通过生活和工作在类似火星这样的环境,实验参与者可以帮助NASA的科学家更好地了解隔绝的心理和生理影响。

文件称,申请者需要是30-55之间的美国公民,还要同时精通英语和俄语。另外,他们还需要具备硕士、博士、医学博士或完成军官训练。

相关报道:为火星探索做准备 NASA招募一小群人展开8个月隔离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外媒报道,NASA正在寻找愿意跟一小群人独处8个月的参与者,这将有助于该航天局了解在长期太空旅行中独处给人体的影响。隔离将在俄罗斯莫斯科的一个设施中进行,参与者将暴露在类似宇航员在未来火星任务中所要经历的生活条件中。

多年来,NASA一直在研究太空对身心的影响,包括长时间呆在狭小、与世隔绝、社会交往有限的地方对心理健康的影响。这一最新项目的目标是招募30至55岁的美国公民,并且他们要能熟练地说英语和俄语。

学员必须完成军官训练、具有硕士学位、医学学位或博士学位,另外在某些情况下,NASA也可能会接受只有学士学位和符合“其他特定要求”的申请者--可能包括服兵役或其他类型的教育。

据NASA介绍称,这次隔离将涉及国际机组人员,他们将进行科学研究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