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肯特郡母女到海滩散步发现“化石” 带回家用针刺居然冒烟燃烧原来是二战手榴弹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王佩翊/编译):英国一对母女日前到海滩散步时,意外发现一个看起来像是「化石」的物体,她们兴奋地把化石带回家。有网友告诉她,这东西有可能是鲸鱼的粪便,建议可以用针戳看看;没想到她们用针一刺,居然开始冒烟狂烧,原来这根本不是甚么化石,而是二战遗留下来的手榴弹。

根据《每日星报》报导,现年38岁的克鲁丝(Jodie Crews)和女儿在肯特郡(Kent)迪尔市(Deal)的一处沙滩散步时,发现一个看起来像是「化石」的物体。克鲁丝和女儿开心地将它带回家后,将照片上传到考古相关论坛后收到很多回覆,有位网友说这可能是鲸鱼的排泄物,建议用热针戳看看。

克鲁丝将「化石」放到桌上用烧热的大头针用力戳,「它突然开始冒烟,接着变成一颗火球,我抓起它丢进厨房水槽。」克鲁丝指示女儿躲去屋外后,立刻冲去拿毛巾将火球包起来,再捉着家中猫狗逃出屋外,「我第一个念头就是救我的女儿、猫狗还有房子。」

邻居见状协助报警,消防人员赶到后发现,这才不是什么化石,而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留下来的手榴弹。所幸手榴弹没有当场爆炸,只将厨房流理台烧毁。克鲁丝也无奈地说,「所有朋友都叫我别再乱捡东西回家了!」

相关报道:英国母女捡回“化石”在家中爆炸,其实是二战手榴弹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环球时报:英国《每日邮报》13日报道,当地时间上周六,英国肯特郡一对母女俩在海滩散步时无意间发现了一枚“化石”,带回家中试图一探究竟。但出人意料的是,这块石头突然起火爆炸,所幸这对母女逃过一劫。

当地消防队表示,其实这是一枚二战时期遗留的手榴弹,并用蜡包裹着。然而,这名母亲朱迪-克鲁斯(Jodie Crews)最初以为它是一块化石或旧骨头。她说:“我把照片发布在了化石和考古网站上,有很多人回复我,但没有人想到这可能是一枚手榴弹。”

回忆捡起手榴弹时的情景,克鲁斯女士说:“我们带着狗散步时,我在鹅卵石上发现了它。我们经常收集玻璃片和浮木,因为我们喜欢制作各种东西。我们很有艺术感和手艺。”她说:“它有奇怪的脊,看起来更像一块骨头。不是很重,和一袋糖一样重。我还以为它是老旧的膝关节。它一点也不像金属。”

母女两人把它带回家,放在客厅桌上最显眼的地方。克鲁斯女士说,网上有一位女士认为这看起来像鲸鱼的呕吐物,她建议我用热针戳一下就能一见分晓。据说会冒出一阵白烟。”于是克鲁斯就在地毯上坐下,用一根别针探测这个物体。

“我把针一插进去,外壳似乎就融化了一点,然后整个东西就变成了一个火球。我们真是万分幸运。后果可能比这更糟一百倍。我所有的朋友都让我保证,不要再从海滩上捡任何东西”。克鲁斯认为,这枚有80年历史的手榴弹是第二次世界大战遗留下来的,可能是被最近的暴风雨和涨潮冲上了岸。

当手榴弹在家里的餐厅里突然起火时,母女俩当场震惊了。克鲁斯女士说:“它变成了一团火球。我女儿尖叫着从后门跑了出去。我抓起手榴弹,带着它冲进厨房,把它扔进了水槽。我们就这样进入了生存模式。”

“然后我冲上楼去泡湿了一条毛巾扔过去把它扑灭。一定是肾上腺素起了作用。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去救我的女儿、房子、猫和狗。我女儿在花园里安然无恙后,我又跑回楼上去找猫,我们养了四只三周大的小猫,还把两只宠物狗泰根和露露叫了过来”。

与此同时,邻居们纷纷赶来帮忙,有人拨打了消防电话。这枚二战手榴弹在水槽里烧尽后,融化了塑料窗台的一部分,还烧毁了水槽,整个房子里烟雾弥漫。

克鲁斯女士说:“我被告知不要喝水龙头里的水,因为手榴弹里的一些化学物质可能会附着到水龙头上。”一名消防员说,那是一枚裹着一层蜡涂层的手榴弹。

克鲁斯女士说:“我女儿非常勇敢,做了所有正确的事情。她跑到了安全地带,并打电话求救。我为她感到骄傲。伊莎贝拉一直想要一个金属探测器作为圣诞礼物。我想经历这次事件后,她最终可能会收到一台游戏机。那样更安全吧。”

相关报道:海滩上捡来的东西几乎让母女俩丧命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每日邮报》撰文报道,一名英国妇女从海滩上捡回家的东西在她家水槽里爆炸。据悉,这名女子和她女儿沿着海岸散步,发现了一件异乎寻常的东西,她们最初误以为是骨化石或者是凝固的抹香鲸呕吐物。事实是,她们捡到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手榴弹。在考古网站上分享了这件东西的照片后,女子接受了用大头针戳一下的建议。针插入那一刻,手榴弹飞出了火花。

据门户网站称,这名英国妇女并没有惊慌失措,她抓住手榴弹跑到厨房,把东西仍在了水槽里。之后,她、女儿和她们的所有宠物都设法在爆炸前安全地逃出屋子逃到安全距离之外。她说:“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要拯救我的女儿、房子、猫猫狗狗,大概是肾上腺素激发了我的潜能。”尽管发生了爆炸,但是房屋几乎没有受到损坏。

相关报道:母女误拾战时炸弹回家 厨房惨遭烧毁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东网:英国肯特郡一对母女,日前在海滩检拾一个看似化石的物品并将它带回家,谁料物品竟然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留下来的手榴弹。手榴弹将他们家的厨房烧毁,但幸好无人受伤。

克鲁丝(Jodie Crews)捡到手榴弹后,将照片分享至当地化石和考古网站,希望得到答案。其中有网民猜测,可能是鲸鱼呕吐物,建议克鲁丝用热针戳刺“化石”,岂料“化石”竟冒起白烟。

“化石”迅即变成火球,克鲁丝情急之下将它丢至厨房,致窗台和水糟都被烧毁。消防员到场后,证实“化石”为二战时期的手榴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