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落叶松、绿茶、黑果越橘、西红柿和中草药提取物的神奇作用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两项研究立刻揭示了石榴皮萃取物的抗病毒作用。其他草药制剂也正在进行临床试验。

神奇的石榴皮

建议石榴果实用于2型糖尿病、动脉粥样硬化、心血管疾病、炎症和癌症,石榴汁用于贫血,富含鞣质的石榴皮和隔膜榨出的汤汁可用于治疗烧伤和消化不良。科学家尝试用这种植物对抗各种感染不足为怪。

细胞培养实验表明,石榴皮提取物非常有效。伊朗的科学家宣布,其中包含的植物素可以阻止流感病毒渗透进细胞并阻止其核糖核酸(RNA) 的转录。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巴尼亚卢卡大学的研究人员与塞尔维亚同行一起决定测试石榴皮提取物的植物素是否也能对抗新冠病毒。借助计算机模拟仿真技术,科学家发现石榴皮中的物质与病原体传播所依赖的所有四种蛋白质都可以互相发生作用。

这项工作的科研人员认为,具有生物活性的化合物可以保护植物免受细菌、病毒和真菌的侵害。之前已经证明了其对流感病毒、爱泼斯坦-巴尔病毒、单疱疹和呼吸道感染的潜力。

意大利细胞培养专家发现,石榴皮提取物的化合物可以抑制新冠病毒主要蛋白酶(3Clpro)的活性,它对于病毒在体内复制和生存是必需的。科学家建议基于这两种多元酚创造一种用于治疗新冠病毒的药物。

落叶松、绿茶、黑果越橘和西红柿

科学家长久以来一直在研究西伯利亚落叶松提取物中包含的生物类黄酮二氢槲皮酮的抗氧化特性。

中国的数据显示,它可以干扰自由基破坏细胞膜、发炎并有助于对抗新冠病毒。

东弗吉尼亚医学院将二氢槲皮素和其活性更弱一些的变异体纳入新冠肺炎患者的治疗方案中。这种物质已经在沙特阿拉伯进行了临床试验,并被当地卫生部推荐用于预防和治疗冠状病毒感染。

洋葱、红葡萄、蜂蜜、柑橘类水果和许多其他蔬菜和水果中都有这种物质。绿茶和黑果越橘也富含这种物质。

为了治疗COVID-19,科研人员建议使用柑橘类水果和西红柿中含有的多元酚。来自罗马和米兰大学的意大利研究人员进行的细胞培养实验表明,所含物质可以抑制病毒主要蛋白酶(3Clpro)并降低ACE2受体的活性,并减弱感染期间的炎症反应。

草药

中国曾在非典(SARS)和中东呼吸道综合征(MERS)以及N7N9禽流感疫情暴发期间使用过草药。这样,通过细胞分析,科学家测试了约200种中草药提取物对抗SARS(SARS-CoV)病原体的效果,并根据疾病的阶段描述了各种草药混合物的效果。这些研究现在非常有用。中国医药保健国际交流促进协会(CPAM)已经将一些天然药物纳入预防和治疗新冠肺炎的推荐中。

最常见的混合物是蒙古黄芪、甘草、防风、日本金银花和连翘。这些传统中草药被广泛用于治疗流感和其他病毒性疾病。

目前,沙特正在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合作,共同进行omega-3脂肪酸与黑枯茗、茴香籽、金鸡纳树、甘草和印度闭鞘姜的临床试验,检验它们对抗SARS-CoV-2的功效。墨西哥正在研究艾蒿,巴基斯坦和埃及正在研究天然蜂蜜,巴西正在对蜂胶进行研究。

但是,科学家指出,草药不能治疗或阻止感染,只能改善患者的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TAG: 绿茶 落叶松 石榴 西红柿 中草药 黑果越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