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天局宣布其Psyche金属小行星航天器到达一个关键的任务里程碑

美国航天局宣布其Psyche航天器到达一个关键的任务里程碑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美国航天局宣布,其Psyche航天器已经到达了一个关键的任务里程碑。目前,该航天器距离发射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其任务是探索一颗富含金属的小行星。美国宇航局表示,工作人员将很快开始组装和测试该航天器。

Psyche任务最近的关键里程碑指的是对任务中科学仪器和工程系统的建造进度进行审查。随着里程碑的通过,Psyche获得了进入NASA所谓的生命周期D阶段的许可,这是2022年8月发射前的最后运营阶段。

在达到这一里程碑之前,任务的重点是规划、设计和建造航天器的主体及其太阳能电力推进系统。任务还集中在科学仪器、电子器件和动力子系统的开发上。随着对系统的审查完成,组件可以交付给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在那里,每个组件将被测试、组装和集成。

Lindy Elkins-Tanton是Psyche任务的主要研究者,他指出,这是最后的阶段,所有的“拼图”都会组合在一起,航天器也会装上火箭。太空船将探索的富含金属的小行星位于火星和木星之间的主小行星带中,这些天体共同围绕太阳运行。

虽然大多数小行星都是由岩石或冰组成,但科学家认为Psyche主要由铁和镍组成,可能是一颗失去外层的早期行星的心脏。这颗小行星的名字叫16 Psyche,宽约140英里。天文学家认为,Psyche可以为了解地球和其他行星的形成过程提供宝贵的见解。航天器将使用磁力计来探测潜在的磁场,如果小行星有磁场,将有力地表明它是早期行星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