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有人声称在塔斯马尼亚的摄像头陷阱中发现已灭绝的塔斯马尼亚虎(袋狼)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外媒CNET报道,塔斯马尼亚虎(也称袋狼)是澳大利亚民间传说中的一种神话动物。最后一只有记载的动物Benjamin于1936年死于人工饲养,但在此后的85年里,澳大利亚南海岸外的塔斯马尼亚岛不断有老虎目击事件的报道。在周一上传到YouTube上的一段视频中,澳大利亚的Thylacine Awareness Group of Australia组织主席尼尔-沃特斯声称,他在塔斯马尼亚东北部设置的摄像头陷阱上重新发现了塔斯马尼亚虎。

沃特斯翻阅着他的SD卡中的图像,他声称自己看到的不仅仅是一只塔斯马尼亚虎--而是整个家族。

“我们相信第一张图片是一只雌性塔斯马尼亚虎,我们知道第二张图片是幼崽,因为它是如此之小,第三张图片......是一只雄性,”沃特斯说。“幼崽有条纹,”他指出,他提供了一连串的其他特征作为证明。据沃特斯说,这些图像已经被送到塔斯马尼亚博物馆和艺术馆(TMAG)。

沃特斯在视频中表示,他已经将这些图片交给了塔斯马尼亚博物馆和艺术馆的塔斯马尼亚虎动物专家尼克-穆尼。TMAG发言人表示,穆尼目前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对沃特斯先生的材料进行了审查和评估。

"尼克-穆尼已经得出结论,根据沃特斯先生提供的照片中显示的物理特征,这些动物不太可能是袋狼,很可能是塔斯马尼亚沙袋鼠,"TMAG告诉CNET。沙袋鼠是一种小型有袋类动物,尾巴上的毛很少。

自1936年以来,没有确认的目击事件,很难接受这样的说法的价值。众所周知,塔斯马尼亚虎是一种安静而孤独的生物,但在2021年,随着智能手机摄像头的丰富和不断减少的藏身之地,塔斯马尼亚虎这些年都在做什么呢?沃特斯在视频中声称,这组视频显示老虎正在繁殖,但现在正在进行更严格的审查。

塔斯马尼亚州政府的公园、水和环境部认为,任何种类的群体都很可能遭受近亲繁殖,使长期生存无法维持。“即使确实存在少数剩余的个体,这样一个微小的种群也不太可能保持足够的遗传多样性,以使该物种能够长期生存下去,”该机构写道。

“没有人可以充分地观看一段视频,并说这绝对是一只袋狼,没有一些DNA证据,”墨尔本大学的有袋动物进化生物学家安德鲁-帕斯克说。“我们得有一个毛发样本,一个粪便样本,一些可以支持它的东西。”

帕斯克一直在墨尔本大学研究沙袋鼠和狗在基因上是如何相似的。“没有人比我更愿意相信它们在外面,对吧?” 帕斯克笑道。

在澳大利亚,二十多年来一直有人呼吁复活这些已经灭绝的生物。1999年,古生物学家迈克尔-阿彻接任澳大利亚博物馆馆长,并投入约5700万澳元,用于一个可以从老标本中克隆出标志性有袋动物的项目。